站内搜索

温馨提示

1、 本馆书库有8个普通书库、1个精品书库,具有藏阅借一体化的功能,允许读者携包自由进出,阅览时请将包挂在座椅靠背处。

2、 各书库图书自由取阅,翻阅后如不借出,请就近放在阅览桌上,由工作人员上架。但精品书库的藏书和第二书库中样本藏书区的图书不外借。

3、 保持库内安静、整洁,请勿乱丢纸屑、随地吐痰,手机请调至震动,严禁吸烟和吃零食。

4、 请爱护图书资料,请勿在图书资料上涂写、影描、撕毁。书库小方凳使用后请放还原处。

5、 图书外借时,请在出纳台办理手续,通过出纳通道出库。

6、 读者不得将未办归还手续的图书带入库内,需在归还后才能入室,或暂放在存包柜内。

7、 书库为只阅览不借书的读者设置了绿色通道,凡持有图书馆图书的读者不得由此通道出库,否则按窃书处理。

8、 以上提示请读者自觉遵守,若有违犯,工作人员有权按相关制度处理。敬请读者,请予配合。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