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随书光盘借阅规则

1、“随书光盘”为“书”的附件光盘,是图书馆信息资源的一部分。

2、本馆“随书光盘”馆藏地在技术部,其借阅纳入图书馆系统,借阅办法原则上遵循本馆图书借还规定。

3、“随书光盘”索取号与“书”的“索取号”是一致的,借阅光盘必须提供“索取号”,由技术部工作人员帮助查找,并在技术部办理借阅手续。

4、随书光盘借阅权限:每位读者每次限借1张,借期7天,逾期者,参照图书馆借还管理规定办理。

5、“随书光盘”归还地点与借阅地点一样在技术部,在其他地点归还而导致丢失后果自负。

6、随书光盘丢失、损坏(有划痕、断裂,盘面有污渍等导致不能在计算机上正常使用的),每张赔偿人民币25元。

7、光盘被轻微污染尚影响流通的、光盘条码丢失或污损的、盘片划痕较深尚影响流通的,赔偿10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