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刊(报)阅览室阅览规则

1、本室陈列各种现刊(报),供全校师生员工室内查询阅览,本室现刊(报)不外借。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借阅,须经馆长同意,到出纳台办理借阅手续。

2、不得携带书包、书刊、雨具、火种等进入阅览室,但可以携带其它学习资料和用品进入阅览室。

3、文明阅览,保持阅览室安静。不得喧哗、打闹,入室后,请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库内不得拨打或接听手机。

4、维护室内公共卫生,保持环境整洁。严禁随地吐痰、吸烟、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不得在库内吃零食。

5、读者要保持期刊架上的期刊整齐,不得乱丢乱放,避免乱架。选刊时必须使用代书板(看报纸不用代书板),读者每从架上取出一本现刊,并将代书板放在该刊位置,即用在库内吃零食。代书板来标记该现刊位置。

6、若不阅该刊,将其放回原位,然后取回代书板;若要阅该现刊,代书板留在原位,将现刊带至阅览桌,在阅览室内阅读。阅毕须将现刊(报)放回原位置,取回代书板。

7、读者如需要复印,请向部主任办理暂借手续,并在当天下班前归还。为防止图书馆的馆藏图书、文献资料、内部刊物和有密级的资料泄密,图书馆所有文献资料未经批准,不得在馆外复印。

8、爱护公物、爱护期刊,不准勾画、撕页、涂改、剪切、污损现报刊等。

9、为做好整理工作,下班前20分钟停止借阅,读者阅毕,请放好座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