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学历史、知校情、迎校庆”知识竞赛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2:30,图书馆在三楼学术视频视听厅举行“学历史、知校情、迎校庆”知识竞赛活动颁奖仪式。副馆长兰志玲、邓丽霞,各部室主任以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活动,仪式由资源建设部主任徐琳娜主持。

首先徐琳娜宣读了“学历史、知校情、迎校庆”知识竞赛活动的获奖名单,并对参加本次活动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接下来馆领导和各部室主任分别给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及证书。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得到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奖品由他们赞助。


图书馆

2021年10月2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