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入馆须知

一、图书馆是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相关服务的职能部门,并为全校师生提供书刊资料的借阅、参考咨询、电子文献检索等专项服务。

二、读者凭人脸识别入馆,借书卡只限本人使用。

三、读者必须遵守图书馆借阅规则及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

四、入馆读者必须保持穿着得体,举止文明,严禁穿背心、打赤脚、穿高跟鞋或衣着不整者入馆。

五、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禁止在馆内使用明火,禁带易燃、易爆品入馆。

六、保持馆内肃静,入馆后请将手机调置静音或震动状态,勿在馆内接打电话。未经允许,禁止在馆内拍照、摄像。

七、加强公德意识,爱护书刊资料及公共财物,禁止涂画、撕毁、私藏书刊。

八、维护公共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

九、通过出口通道时,如遇门禁报警,应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检查,不应出现有悖文明礼貌的言行。

十、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