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线上图采会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满足广大读者对图书文献的需求,提升文献资源利用率,让好书找到读者,为读者找到好书。图书馆于9月14日下午2时30分,在图书馆三楼视频视听厅举办线上图采会。邀请了上学期各学院借阅图书排名前30的部分学生参加,选购自己喜欢的书籍。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兰志玲主持。

首先,兰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她说学校非常重视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图书馆环境优雅,资源丰富,为同学们学习成才创造了便利条件,并且引用了《阅读改变人生》的主编巴丹的名言:读书虽然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读书虽然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她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通过读书开拓视野、提升能力、陶冶情操。

资源建设部李悦老师向同学们讲解线上图书荐购流程及方法,随后同学们通过手机、电子阅览室电脑进行现场荐购操作。

邀请广大师生参与线上图采会是图书馆图书采购方式的新探索,也是落实“以读者为中心”的具体举措。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让读者更多更深地参与到图书采购中,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提高图书的利用率。

图书馆

2021年9月14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