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诚邀广大师生在线选书

作者: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各位师生:

大家好!

书香金秋,云端共享。2022年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如约而至。为服务广大师生,同时丰富我馆资源建设。现诚邀广大师生莅临“云端”,在线选书。

一、图采会时间:2022年9月13日-9月16日

图采会网址https://d.cxstar.com

登录名:JXFZ0060

二、登录:点击右上角【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选择单位属性【高校馆】→输入【图形码】登录。


三、荐购

1、检索图书:点击首页的【图书发现】可查看书目明细,点开具体的图书进行荐购。

2、高级检索:可同时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3、馆配电子书:可直接选购纸质图书,电子书仅做参考。如需购电子书可联系平台客服。

4、我的荐购:【个人中心】→【我的荐购】 中可查看到所有的荐购书目,及图书馆的采纳情况。


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2022-9-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