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各位读者:

暑假将至,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均提供24小时服务,现将校内外的访问方式及相关说明介绍如下:

一、访问方式

1、校内用户

该范围内用户可通过校园网直接访问图书馆主页的“数字资源”,网址:https://lib.jift.edu.cn/。

2、校外用户

使用WebVPN方式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手机端:从企业微信工作台进入WebVPN,在电子图书资源进入图书馆数字资源。

电脑端:从学校官网快速通道进入智慧校园门户,在电子图书资源进入图书馆数字资源。

二、相关说明

1、图书馆电子资源包括中外文数据库、试用数据库和自建数据库,均正常提供使用。

2、每个数据库页面都有详细的使用介绍,包括访问地址、访问方式、使用说明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



图书馆

2022年6月15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