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薛家宝出席“情系江服 书香筑梦”捐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爱心暖暖名情意,书香浓浓寄真情。为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需求,实现“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的发展目标,不断优化图书资源配置,建设书香校园,倡导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实现图书资源的再利用和增值作用,学工处、图书馆开展图书捐赠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22届毕业生为学校捐赠图书共计30825册,两年来,累计收到广大师生捐赠图书62723册,图书类别涵盖哲学、社会科学、文学等各个领域。

6月9日下午2:30在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举行隆重捐赠仪式。校长薛家宝、副校长陈东生、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学工处处长邓良峰、各学院书记、老师、毕业生代表以及图书馆李馆长、副馆长兰志玲、邓丽霞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侯娜娜主持,学工处处长邓良峰、毕业生代表王幸俊、宿管老师代表、图书馆李馆长分别做了发言。接着,图书馆李馆长、副馆长兰志玲、邓丽霞给毕业生代表颁发图书捐赠证书。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在校学生向捐赠的毕业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把图书捐赠比喻成金矿建造,说到毕业生们捐赠图书是用行动把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传递的经典文化知识永远地保留在全校师生的心中!他引用古文“尽其心,知其性”,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2022届毕业生们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心和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之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校学生学业有成、在校老师工作顺利。

此次图书捐赠仪式是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奉献美德的传承,有效充实了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愿今后有更多的老师同学们参与到图书捐赠活动,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溢在江服校园。

衷心祝愿2022届每一位毕业生同学乘风破浪、再起征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书馆

2022年6月1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