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引领阅读风尚,提高人文素养。4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致信中提到“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

为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浓厚校园阅读氛围,形成良好的阅读意识,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校团委带领青年学习社于2022年4月初举办了以“阅读启迪智慧·书香菁润华章”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取得圆满成功。

为表彰在读书月活动中获奖的老师、同学、班集体,图书馆于5月26日、27日下午,在三楼视频视听厅举行颁奖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邓丽霞主持。邓副馆长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验和体会,深入浅出阐释了为什么要读书、读书的目的以及怎样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锤炼品格、提升能力,为生命增加力度和厚度。刘莹代表受表彰学生作获奖感言,她表示通过参加读书月活动,获取更多的知识,提高学习能力,开拓视野,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随后,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由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我校第四届读书月活动虽然落幕,但有言道“人间四月读书天,书香满径春风里。”阅读永远没有止境。图书馆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的发展目标,本着一切为读者服务的宗旨,让江服处处流动着阅读的风景、浮动着书页的清香。我们将锐意创新,坚持不懈,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整个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

2022年6月6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