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职业大学图书馆樊晓坤馆长一行来我馆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2022年3月3日上午,南昌职业大学图书馆樊馆长一行8人来馆参观交流,馆领导及相关部室主任热情接待并进行工作交流。

首先,图书馆李馆长对南昌职业大学图书馆樊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邓丽霞副馆长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资源建设、资源利用率以及读者服务四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在服务教学科研、自建数据库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就馆员队伍建设、管理模式、尤其是电子资源建设及利用和推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随后,馆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馆的各功能区域。

此次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馆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书馆

2022年3月3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