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馆员收看“论文读写入门”系列公益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022年3月1日上午,为帮助馆员培养良好的学术思维和科研习惯,有效强化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聆听由知网研学举办的“论文读写入门”系列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为线上形式,主讲人为武汉理工大学法学社会学院孟奇勋教授。孟教授以简洁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撰写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论文绪论的写作方法、论文框架安排、论文常见问题解析及答辩注意事项等。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节奏紧凑,不仅让馆员们对于如何撰写论文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也对提升我馆科研写作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后期我馆将继续关注并参加后续四场讲座,以浓厚学校科研氛围,促进馆员学术成长。


图书馆

2022年3月2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