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读者协会

读书交友协会,简称读者协会,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个由学生自己组建,并通过校团委审批的社团组织。协会成立的目的是在于建立一个倾听校友心声、供学生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与校图书馆有着密切联系和合作的学习机构。

自协会成立之日起,会员们就致力于把读者协会办出成效。他(她)们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理念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并力图把“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工夫”,“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等读书格言,影响着每一位同学。

协会成立10多年来,经历过无数的风风雨雨,在一次次的摸索中前行,在一次次的挫折中成熟。目前,协会举办过“图书大漂流”、“迎奥运,创和谐”书画展、“无损、污损、特色图书展”,开展过“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世界图书日”读书活动等。这些从多视角、多方位与全校学生的大型交流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协会与其他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发展。

我们坚信,共同的理想与信念,能使协会不断走向成功,能使每个会员从中找到读书与交友的乐趣,读者协会将为会员们扩充视野、拓展知识、增长才干,带来极大的裨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