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西服装学院档案室库房管理制度

一、改善档案保管条件,库房各档案装具要适用,库房应有防盗、防火、防潮、防尘、防虫、防鼠、防高温、防强光等设施。

二、及时掌握档案温度变化规律,并根据气候情况及时进行通风。

三、案卷入库时应检查账、卡、物是否相符。案卷应依档号顺序排放,库房柜架应编顺序号,各柜子应有档案资料存放图、示意图。

四、库房内严禁吸烟,不准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并定期检查消防器材,电路设备,及时消除隐患。

五、档案应对档案的安全定期组织检查,记录在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破损、褪变档案要及时修补复制。

六、下班前,应对库房门、窗、电进行检查,白天工作时取出的档案材料,下班时必须锁进铁柜或放回原处。

七、电子声像档案的保管按有关规范执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