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阅读积分活动邀您参加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在全省高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学习成为一种信仰,特举办第四届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

二、参赛对象

江西服装学院在校师生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我校协办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四、大赛时间

本次大赛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大赛时间安排如下:

(1)线上阅读积分比赛阶段(2022年4月6日—2022年4月26日)

(2)奖项抽取阶段(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6日)

总积分满2100 分可参与抽取一等奖。

总积分满1800 分及以上可参与抽取二等奖。

总积分满1500 分及以上可参与抽取三等奖。

同一读者若抽到2 次及以上获奖,以最高奖项为准。

若发现用户存在异常违规行为,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综合各单位的阅读积分总分(统计范围:700 积分≤每位读者阅读积分≤2100 积分),高职和本科组各取参赛单位总数的前 20%(小数点后破零进一)获得优秀组织奖(没有实名及认证单位的读者不参与评选)。优秀组织奖所在单位的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五、参赛形式

本活动使用超星“学习通”APP 的“活动入口”模块,该模块集在线阅读与学习行为积分管理为一体,准确记录参赛者登录、阅读、知识测评等积分。

参赛者下载并登录超星“学习通”APP,新用户使用手机号

实名注册并按提示输入单位信息,老用户使用单位账号或已绑定的手机号进行登陆。

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图标,输入邀请“ydjfhd”进入活动页面。

积分规则: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得5 分,阅读活动页图书每分钟得2 分,测评每答对 1 题得 1 分;活动期间,每日新增积分上限为 100 分。

六、奖项设置

高职组和本科组分别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6 名):荣誉证书及红米 Note 9 pro

二等奖(50 名):荣誉证书及小米 20 英寸青春款行李箱

三等奖(80 名):荣誉证书及爱国者蓝牙耳机

优秀组织奖:荣誉奖牌

优秀指导老师奖:荣誉证书及小米 3.5L 空气炸锅

七、联系方式

为方便交流,请我校参赛者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超星杯阅读积分活动江西服装学院QQ群,相关补充通知也会在QQ群发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