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 “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邀您参加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高江西地区各高校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浓厚校园学习氛围,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知网江西分公司举办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希望通过该活动以赛促学,引领赣鄱学子阅读新风尚。

一、活动主题

春风作伴好读书  赣鄱学子领风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30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四、活动对象

江西服装学院在校师生

五、活动内容

各高校参赛者登录知网研学平台,绑定本校研学账号,活动期间使用知网研学(x.cnki.net)进行阅读、收藏、笔记等操作(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即可领取相应的学习积分(在Web端和APP端操作均可领取积分)。比赛结束后根据个人积分排名情况、各校参与人数对个人及组织进行奖项评定。

六、赛事安排

1、赛程安排:

(1)3月25日下午15:00组织赛前培训,参赛者扫描下面二维码参加培训。

(2)4月1日-4月30日,参赛者在知网研学平台进行阅读、写作等操作获得相应积分。

(3)5月15前,完成分数统计,组织奖项评定并进行公示。

2、计分说明

平台会自动记录参赛者的积分,参赛者可以在平台的个人中心随时查看本人的学习积分。

3、排名规则:

个人奖项:参赛者按照活动期间的个人积分数进行排名,同分者按照完成先后时间排名。

集体奖项:

优秀组织奖:按照活动期间各高校有效参与人数(0积分者视为无效)及参赛者总积分3:7权重进行排名。

优秀组织奖所在单位指导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

七、奖项和奖品设置

1、高职组和本科组分别设置如下奖项:

参赛者个人奖项:一等奖(6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0名)。

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分别按高职组和本科组参赛高校总数的20%,破零进一的原则确定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获奖名额。

2、奖品设置:

一等奖:荣誉证书及华为荣耀平板电脑。

二等奖:荣誉证书及科大讯飞翻译鼠标。

三等奖:荣誉证书及爱国者蓝牙耳机。

优秀组织奖:荣誉奖牌。

优秀指导老师奖:荣誉证书及华为冲牙器。

八、联系方式

为方便交流,请我校参赛者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挑战赛江西服装学院QQ群,相关补充通知也会在QQ群发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