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服饰流行前线电子期刊》上线啦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资源介绍:《POP服饰流行前线电子期刊》为我图书馆通过扫描购买的POP半月刊杂志自建的电子书数据库,内容包括:

一、APM半月刊,全称为“APOPMONSTER”。2本/月,24本/年。以迅速抓取流行元素点为主线,每期两大设计主题方向,以及细分小主题元素来阐述服装的开发要点。结合日韩欧美市场最新商拍款式,推荐最符合主题方向的商场爆款,满足不同开发进度的款式参考需求。

APM-趋势

1.趋势色彩

灵感主题——趋势色彩——色彩应用——色彩组合

2.趋势图案

灵感主题——趋势图案——原创花稿——图案应用

3.趋势工艺

灵感主题——趋势工艺——工艺应用

4.趋势面料

灵感主题-趋势面料-面料应用

5.趋势细节

灵感主题——趋势细节——细节应用

二、图案企划书、矢量花型;

1.全新的POP独家图案向趋势书POPOCKET A5大小,POP独家设计、发行!

2.快速、高效、随时更新你的图案库 POPOCKET图案系列则每月28日准时出刊 快度、密集地更新国际图案趋势与市场动态。


访问地址:POP服饰流行前线电子期刊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或校外WebVPN使用,推荐IE、Microsoft Edge、谷歌浏览器打开,输入用户名:jxfzxy 密码:jxfzxy登录,右击文档目标另存为可供下载。

欢迎全校师生使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