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春风作伴好读书,赣鄱学子领风尚。为迎接第27 个“世界读书日”,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4月1日——4月30日,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中国知网江西分公司举办的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有400余名师生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江西服装学院总积分在本科组排名第一,荣获优秀组织奖,也是我校连续2年获此荣誉;全省本科组获奖136人,我校获奖17人,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8人,魏永秀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知网海量专业知识资源,掌握了如何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助力学习科研,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图书馆也将继续以服务读者为宗旨,开展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使校园处处书香满溢。

附:获奖名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