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谢新根一行赴我馆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一行6人赴我馆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有益经验,馆领导及图书馆相关部室主任热情接待并进行工作交流。

19D6E  1C80C

首先,馆长李晓霞对谢馆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相关部主任陪同来宾逐层参观了图书馆。随后座谈会上,兰志玲副馆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办馆理念、人员结构、文献资源建设、资源利用以及阅读推广等;座谈会期间,双方就空间布局、功能设置、资源建设、资源利用率、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谢馆长肯定了我馆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做出的成绩,希望今后能加强学习交流。

130A8

 

图书馆

2021年6月2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