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入馆教育闯关竞赛”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13时,图书馆在三楼学术视频视听厅举行“入馆教育闯关竞赛”活动颁奖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副馆长兰志玲、邓丽霞,各部主任以及获奖学生。

颁奖仪式由邓慧主任主持。副馆长兰志玲宣读“入馆教育闯关竞赛”活动获奖名单,并对参加本次活动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鼓励大家多来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接下来馆长、各部主任分别给优秀班级、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品及证书。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得到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奖品由他们赞助。

  

 

图书馆

2020年11月2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