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www.yjsexam.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或校外(校园网内可以不需要账户登录使用。校外可以不通过WebVPN使用,使用在校园网内注册的账户登录使用)。

疫情期间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免费向大家开放使用,在读大学生,可手机关注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手机注册时选择自己学校名称!就可以免费在校外访问!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起点考研网包含视频课程、知识点、历年真题、模拟题、相关资讯、名师讲堂;视频资源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分阶段更新;起点考研网的视频课程具有知识丰富,针对性强,精准定位,操作简单,学习方便等特点,听课与考试练习相结合,可快速提高学习效率。

考研公共课程: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

考研专业课程: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

起点考研网视频演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