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生,从读书开始”阅读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读书是人生回报率最高的一种投资!”,为了更好的倡导全校师生阅读,建设书香校园。4月25日下午2:00,我校公共课教学部陈冰荷副教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同学们作“美好人生,从读书开始”为主题的讲座。此次活动为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

陈老师从“关于‘世界读书日’的由来、 我们为什么要读书、我们可以读什么样的书、我们用什么方式来读书”这四个方面阐述美好人生,从读书开始的重要性。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陈老师针对同学们阅读过程中存在问题一一解答,并针对性的指导,让同学们真正领悟到读书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从而激发学生读书的主动性。

EDB8D76202F6F9C4155798E7EF721DE3

最后陈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祝福同学们:旧书常读出新意,俗见尽弃做雅人。在热烈鼓掌声中讲座结束了,同学们表示从中获益匪浅,感慨颇多,为了自身素质和修养的提升,今后坚持多读书,读好书!

图书馆

2019年4月26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