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忆五四峥嵘,诵青春华章”歌咏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营造读书气氛,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我校图书馆、学工处、团委联合举办了以“阅读经典·丰富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于4月23日下午1:30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办了启动仪式暨“忆五四峥嵘,诵青春华章”歌咏比赛。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处长张建荣主持,副校长胡放致开幕词,图书馆馆长李晓霞、副馆长兰志玲、邓丽霞及部分馆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胡校长代表学校对举办本次读书月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同学们把握今天,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号召同学们亲近图书,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汲取知识的灵气,享受读书的快乐;发挥聪明才智,共创人生壮丽篇章。最后,胡校长宣布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并预祝书月活动圆满成功,预祝同学们在读书月的各项活动中都有收获,过一个“丰收”的读书月!

胡放副校长致开幕词

18级播音本科班王幸俊同学代表宣读读书月活动倡议书:“我代表学生会倡议,点燃读书激情,让贫乏和平庸远离我们,让博学和睿智丰富我们,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吧!”

王幸俊同学宣读读书月活动倡议书

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伴随着音乐声,“忆五四峥嵘,诵青春华章”歌咏比赛开始。各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慷慨激昂,大方得体的肢体语言,赢得在场雷鸣般的掌声。

《青春中国》

本次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忆五四峥嵘,诵青春华章”歌咏比赛圆满结束。歌咏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已的平台,不仅让我们重温了历史,又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之情,这是一堂形式生动,内涵丰富的爱国主义课程。同时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让我们在春天里,一起打开书吧,轻轻地开始阅读人生,阅读这个世界。

图书馆

2019年4月25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