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各院部开展数字资源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图书馆讯(李倩倩/文)为全面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与科研中的利用率,继服装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数字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推介会之后,图书馆技术部主任张天财老师又于11月13日、11月20日和11月27日下午分别对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服装工程学院以及公教部/思政部先后举行了四场数字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推介会。

艺术设计学院推介会现场

商学院推介会现场

服装工程学院推介会现场

公教部/思政部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张老师主要介绍了图书馆现有的数字资源并对其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截止到目前,共有20个数据库、188万册电子图书(其中包含1.5万册外文图书)、50000小时的音视频等。重点推介了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超星系列数据库、蝶讯网及其他数字资源,并针对今年新购的纺织服装创新知识服务平台和WGSN两个特色数据库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最后就怎样绑定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此次推介会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

图 书 馆

2018年12月6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