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中国知网》数据库使用技巧培训暨第五届“知网杯”知识检索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图书馆讯(李倩倩 图/文)2018年11月27日下午2点,《中国知网》数据库使用技巧培训暨江西服装学院第五届“知网杯”知识检索竞赛活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校五大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来到了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中国知网协办。

活动分为培训和竞赛动员两个环节。首先由图书馆技术部主任张天财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宣布竞赛规则与奖项设置,本次比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举行,选手通过手机扫描竞赛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和答题,活动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 2018年12月3日。在培训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发言积极,交流讨论热烈。通过培训解决了部分读者使用数字资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读者的文献信息检索技能,激发读者学习和使用数字资源的热情。

图书馆

2018年11月27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