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图书馆读书交友协会管理规定

为了培养读者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举行读书活动,提高读者素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

一、 增进与学校、各院部学生会社团的联系,配合相关部门组织活动。

二、 服从、接受校团委、社联及图书馆的领导,并对其负责。

三、 协会会长每月一次定期向图书馆汇报工作,每学年一次定期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报告本学年工作计划。

四、 负责协会日常活动的组织、安排及总结;

五、 协助图书馆进行管理,发动全校学生做“文明读者”。

六、 关心图书馆建设,为图书馆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不损害图书馆的利益。

七、 协会紧密配合教学,及时、标准地反应读者所需图书及相关参与文献,举办各种读书活动,为同学服务。

八、 完成图书馆布置的临时性任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