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推荐第五十期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来新书啦,快来借阅吧!本期的精品图书推荐以自动化技术、计算技术类为主题,选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新书,供大家参考、赏阅!

新书推荐书目及简介如下

书 名:物联网识别技术

索取号:TP393.40/4

作者:廖建尚  何丹  程小荣

简 介:本书主要介绍常用的物联网识别技术,并利用这些技术进行应用开发。全书先进行理论学习,深入浅出地介绍物联网识别技术的原理和标准;然后进行实践案例的开发,这些案例贴近社会和生活的开发场景,包括详细的软/硬件设计和功能实现过程;最后进行总结拓展,将理论学习和开发实践结合起来。书中的每个案例均附有完整的源代码,读者可以在源代码的基础上快速地进行二次开发。

书 名:物联网渗透测试

索取号:TP393.4/197

作 者:(美)亚伦·古兹曼阿迪蒂亚·古普塔

简 介:本书介绍物联网渗透测试的原理和实用技术。主要内容包括IOT威胁建模、固件分析及漏洞利用、嵌入式web应用漏洞、IOT移动应用漏洞、IOT设备攻击、无线电入侵、固件安全和移动安全最佳实践、硬件保护以及IOT高级漏洞的利用与安全自动化。

书 名:EON虚拟仿真高级应用

索取号:TP391.9/11

作 者:牛余朋

简 介:本书分四篇对EON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基础入门篇主要介绍当前虚拟现实领域的一些基本概念和EON的基础知识;节点介绍篇主要介绍EON软件中一些常用节点的使用方法;高级进阶篇主要介绍如何更加深入地设计EON仿真程序;案例应用篇以示例的形式详细地介绍动态加载、数据库和文件访问、动画仿真、流程控制、虚拟装配,以及EON如何与外部程序交互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仿真实验,每个示例都给出了详细的仿真程序。

书 名:游戏引擎架构

索取号:TP391.41/1352

作 者:(美) Jason Gregory

简 介:本书同时涵盖游戏引擎软件开发的理论及实践,并对多方面的题目进行探讨。本书讨论到的概念及技巧实际应用于现实中的游戏工作室,如艺电及顽皮狗。虽然书中采用的例子通常依据一些专门的技术,但是讨论范围远超于某个引擎或API。文中的参考及引用也非常有用,可让读者继续深入游戏开发过程的任何特定方向。

书 名:PS魔法师:人人都能学会的P图书

索取号:TP391.41/1357

作 者:云山虎影

简 介:本书是一部专门教读者怎样以简单、有效的方法瞬间P出唯美、有思想,并耐人寻味的好作品的书籍。它没有高深的理论,没有故弄玄虚,没有复杂的线条框框和烦琐乏味的线条参数,而是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简单高效的实际操作,带读者进入一个精彩纷呈的PS王国。实际操作中包含作者约一万个小时的P图经验,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详细讲解如何使用Photoshop对摄影作品进行后期P图,让读者看过此书和附带的教学视频后,顿时脑洞大开,产生无穷无尽的摄影和P图思路:原来摄影可以这样玩,照片可以这样P,而且可以P得这样美,思路可以这样宽广。

书 名:UI设计心理学

索取号:TP311.1/158

作 者:(英)娜塔莉·纳海

简 介:一本为UI设计师、营销人员、产品开发人员量身定制的设计心理学书。揭示用户点击及消费行为背后的心理奥秘,吸引用户点击和关注,提高交互界面说服力,成功将流量转化为网络红利。网络心理学家娜塔莉·纳海集合心理学、神经科学和行为经济学中的很新研究成果,揭示了在线消费行为背后的潜在动力和动机,帮助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思考问题。她指导客户采用科学严谨的方法,改进线上交互界面设计、营销策略以及产品开发,以便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与消费者接触,并获得全新的网络视野和网络形象。

书 名:万物互联:物联网核心技术与安全

索取号:TP393.4/201

作 者:宋航

简 介:本书是资深物联网专家十余年研究结晶之作,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物联网的概念、特点和体系结构,较全面地介绍了物联网在各个层次上的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空间。在此基础上探索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并且展望了物联网安全的研究前景。

书 名:NB-IoT原理和优化

索取号:TP393.4/202

作 者:陈铭

简 介:本书以NB-IoT网络的原理和目前的应用为出发点,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介绍了NB-Iot网络的基本原理、网络结构以及基站安装、网络维护、网络优化各项工作的要点与细节,最后重点阐述了NB-Iot在5G时代的发展,展望了后续5G时代NB-IoT的发展和应用。 本书适合NB-IoT网络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维护人员阅读,以及对NB-IoT技术感兴趣的人员参考阅读。

书 名:2小时读懂物联网

索取号:TP393.4/205

作 者:(日)小泉耕二

简 介:本书是一本“小身材大智慧”的通俗读物,37张简单又科学的小漫画,清晰明了地为你详解“物联网”的前世今生。在现代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还不知道什么是“IOT”的话,那你可就OUT了。物联网的英文缩写就是“IOT”,网络可以连接现实里的一切,让我们的生活既方便又充满效率。

书 名:3ds Max角色建模

索取号:TP391.41/1383

作 者:白俊伟  张杨巍  池城

简 介:本书共分为5个章节。第1章节为基础知识,重点讲解了3dsMax的基础操作方法,包括:3dsMax快速入门,主要讲解了3dsMax的操作工具栏以及相关快捷键;对象的布尔运算;系统材质,主要讲解了系统自带的几种常用材质;贴图基础介绍;灯光知识,主要讲解了4种常用的灯光调节方式以及灯光布设方法;摄像机知识;渲染基础知识,主要对默认线扫描渲染器、iray渲染器、mentalray渲染器、VR渲染器进行了讲解。第2章至第5章为实战建模章节,可以帮助读者由浅入深地充分掌握多边形建模的精髓。

书 名:C语言程序设计立体化教程

索取号:TP312C/204

作 者:黑马程序员

简 介:本书通过提供多种教学资源,很大限度地满足教师教学需要和学生学习需要。从内容上来说,本书附有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PPT、微课视频、实验案例、测试等内容,其目的是很大限度地满足教师教学需要和学生学习需要。

书 名: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技术

索取号:TP391.41/1384

作 者:陈逸怀  古思思  詹青龙

简 介:本书共分9章,以理论加案例教学的形式进行讲解。第1章介绍了三维动画的概念及其发展、基本原理、制作流程、常见的软件和应用领域。第2章介绍了三维动画的剧本创作、形象造型、场景设计、故事板、分镜头设计、音乐和音效。第3~8章以3ds Max 2015中文版为软件环境,介绍了建模技术、材质与贴图、灯光与摄影机、环境效果与渲染、基础动画、动力学与粒子系统等技术,并提供了若干实例。第9章以居民小区漫游为例介绍了三维动画技术的综合应用。本书主要作为高等院校数字媒体专业、动画专业的教学用书,同时也可作为动画制作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动画制作培训班的教学资料。

书 名:Adobe Premiere Pro CC 2019经典教程

索取号:TP317.5/4

作 者:(英)马克西姆·亚戈

简 介:本书由Adobe公司编写,是Adobe Premiere Pro CC软件的官方培训手册。全书共分为16课,每课都围绕着具体的例子讲解,步骤详细,重点明确,一步一步地教读者进行实际操作。本书除全面介绍了Adobe Premiere Pro CC的操作流程外,还详细介绍了Premiere Pro CC的新功能。书中给出了大量的提示和技巧,帮助读者更高效地使用Adobe Premiere Pro软件;本书各课重点突出,有利于读者掌握学习重点和学习进度。

书 名:区块链与物联网

索取号:TP393.4/210

作 者:谢林明

简 介:区块链已经被作为我国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将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动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本书重点讲述了区块链与物联网的融合应用。首先,本书从区块链、物联网的理论知识入手,介绍了一些区块链在物联网领域的实际应用;其次,本书深度剖析了两者融合后的成本降低方案、网络安全与数据隐私保护等场景,同时还对生态农业、供应链管理等多个细分领域做了深入解读;最后,本书描述了一个未来世界的场景,在区块链与物联网融合之下实现效率大幅提升、规模迅速增长。

书 名:零基础快速入行入职软件测试工程师

索取号:TP311.5/188

作 者:江楚

简 介:本书专为想成为软件测试工程师的零基础读者量身打造,紧紧围绕目前软件公司招聘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基本要求开展内容设计。本书第1章~第9章介绍软件测试的基础概念和方法,第10章介绍Web自动化测试入门的基础,第11章介绍HTTP接口测试入门基础,第12章介绍Linux命令行入门基础,第13章介绍数据库SQL语句入门基础。本书附录以面向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岗位的求职简历为基础模拟面试考场,指导读者如何正确应对面试,以更好地帮助读者顺利地入行入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