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3年度馆长年会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2023年12月7-10日,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西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的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3年度馆长年会,在江西赣州成功举办。本次年会以“文化传承与数字赋能:高校图书馆发展的时与势”为主题。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省图学会有关领导、江西理工大学校领导、各高校校领导和图书馆馆长、省高校图工委工作人员、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等120余名参会,共同探讨交流依托数字技术传承中华文化,发挥高校图书馆的文化传承职能,推进数字赋能在高校图书馆转型中的作用,促进高校图书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会领导和专家为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奖、优秀馆长、榜样馆员等奖项获得者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我馆获2023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第三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优秀组织奖和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积分活动优秀组织奖,另外副馆长兰志玲获得“2022-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

会议还举行了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资源建设与共享等分论坛,就各自图书馆在发展过程中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交流。


图书馆

2023年12月11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