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学校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彰大会上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月1日,江西服装学院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彰大会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图书馆、中华服饰博物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获奖师生代表,各新媒体联盟单位指导老师,各学院各部门新闻宣传骨干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春宣读了《关于表彰江服第十八届江西服装学院“好新闻奖”的决定》及获奖名单。其中,图书馆兰志玲、宣传部万强的作品《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荣获2022—2023学年度“江服好作品奖”;图书馆邓慧荣获2022—2023学年度“先进工作者”。

随后,学工部部长邓良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江西服装学院首届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获奖单位的决定》,图书馆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图书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及时更新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创新性的开展特色栏目,给读者获取资源提供便利,不断优化使用体验,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学校对图书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肯定。今后,图书馆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讲好江服故事,传播江服精神,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

2023年12月8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