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南昌交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樊筱萍一行5人来我馆参观交流,馆长黄顺荣、副馆长兰志玲及各科室部主任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黄馆长对南昌交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馆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助力两校图情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馆领导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校办学模式、发展特色、馆员队伍建设、馆藏建设以及数字档案馆建设等话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最后各部室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交流与沟通,互学互鉴、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会后,两位馆长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阅览室、文献检索实践教学平台、自习室、期刊大厅等区域。


图书馆

2023年10月27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