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馆务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

兰志玲副馆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馆长黄顺荣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抓好业务工作,切实做好文献信息资源采购与验收、阅读推广、数字资源推介、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基本业务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三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发挥图书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文化传承方面的作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综合服务部主任邓慧领读了《求是》杂志2023年第17期《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图书馆

2023年9月8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