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我校学子在多项省级阅读推广活动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近日,由江西省图书馆主办的第二届“江右文学 声声不息”2023年全省经典诵读活动知识竞赛活动和江西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科杯“学习二十大·青春筑梦·强国有我”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学子在两项比赛中获得佳绩,体现了学校长期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和推进信息素养教育的成效。

在江西省第二届“江右文学 声声不息”2023年全省经典诵读活动中,我校学生梁容豪作品《沁园春·雪》荣获三等奖;陈宇鹏等10名同学获得中科杯“学习二十大·青春筑梦·强国有我”知识竞赛活动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的好成绩。

我校图书馆长期坚持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依托学校专业特色,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再接再厉,持续加大阅读推广力度,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书香校园贡献力量。

江西省第二届“江右文学 声声不息”2023年全省经典诵读活动获奖名单


中科杯“学习二十大·青春筑梦·强国有我”知识竞赛活动我校获奖名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