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生副校长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2021年4月27日上午,陈东生副校长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馆长李晓霞,副馆长兰志玲、邓丽霞等一行陪同。

首先,陈东生副校长实地走访了文献检索实践教学平台、阅览室、档案室及自习室。

随后,李晓霞详细汇报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资源利用、阅读推广活动等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她表示:图书馆要以《普通高校图书馆章程》为指导思想,加强资源建设,提高资源利用率,满足人才培养需要,全力服务学校的科研教学工作。

最后,他就图书馆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图书馆要以学校的“十四五规划”为指导,围绕学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及争取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点开展工作;二是“满足科研、教学需求”不能只是一句空话,必须付诸实际;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鼓励馆员提升学历、职称,适时开展学科馆员服务。

图书馆

2021年4月27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