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30周年校庆系列读书活动——“朗红色经典,诵青春之歌”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让全校师生更好地学习与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的革命品质与伟大的革命精神,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图书馆于4月20日下午14:30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30周年校庆系列读书活动的第一场--“朗红色经典,诵青春之歌”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50余组人员参加比赛,经过选拔赛和决赛两轮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并现场颁奖。人事处副处长李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龙以及时尚传媒学院老师但志鹏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一等奖《秋瑾》

二等奖《永远飘扬的红头巾》《西去列车的窗口》

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校园文化活动,有助于高校大学生重温革命英雄故事,坚定高校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提高文化自信。使思想政治教育真正起到「感化于人、教育于人、激励于人」的效果。

敬请期待后续更精彩的30周年系列读书活动!

图书馆

2021年4月2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