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承人文精神——副校长陈东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5日,我校副校长陈东生向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及私人藏书113册(其中图书95种97册,期刊16册),价值5212.50元。图书馆负责人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捐赠,并向陈副校长颁发了收藏证书。

图书馆作为大学建设的三大支柱之一,是校园文化传播的重要基地,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师生和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捐赠的真正意义是弘扬文化,捐赠本身就是一种文化的传承。近年来图书馆以江服文库建设为契机,广泛征集历年来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学术成果,展现江服人文精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仅2019年上半年已累计接受捐赠图书666册。图书馆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丰富馆藏。

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广大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协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