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推介会----艺术设计学院专场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图文:郑玲)651510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推介会在清源14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推介会由我馆技术部主任张天财主讲,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付凌云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等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张主任就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概况、以前主要资源利用情况、今后主要资源如何应用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具体解说我馆拥有的优质数字资源并现场演示使用步骤,推介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超星系列数剧库等18个数据库和蝶讯网及其他资源在教学与科研中的应用。推介会现场气氛活跃,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提出了很多针对资源利用中遇到的问题,张主任一一做了解答,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

通过这类活动促进教师们对图书馆数字资源有进一步的了解,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正确使用图书馆资源。同时,图书馆将进一步拓展与教师读者的交流渠道,做到沟通日常化,在优化资源、优化服务、优化管理等方面推出更多新举措,不断满足师生读者需求,为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校

                                                                                                             20186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