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材巡展活动在校图书馆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图文:郑玲)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让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各专业最新教材发展成果,方便教师选用适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材,53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安徽美术出版社、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等10余家出版社来校图书馆进行教材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本着“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理念,千余种优秀教材参展。同时近两年出版的新优教材、十三五规划教材、系列教材、获奖教材及教辅用书与我校师生见面,并赠送部分样书、最新图书目录等。

 

教师参展积极性高,非常踊跃,为了挑选到合适教材,不少教师上午一下课,还没顾上吃饭就提早来到活动现场,对不同版本的教材进行认真比较、筛选,填写巡展样书。活动中教师们表示陈旧教材不能培养出新时代需要的人才,及时更新教材不仅能让学生接受最新的知识对老师也是一种挑战和再输血,更有利于师生与时俱进,共同进步。

此次巡展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好评,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为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为教材选用提供了更宽广的渠道,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工作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校图书馆

201853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