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图文:郑玲)328日下午2点,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后首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主任、副校长胡放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首先由校图工委副主任、图书馆馆长王作明宣读学校成立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和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职责。

随后王作明就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体系与文献资源服务体系建设进展和开放运行情况以及今年全面推进独具江服特色的多功能平台建设,全面完成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的各项任务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通报。副主任委员、科研处处长马国照就发挥图书馆平台作用提升科研水平讲了话。各委员对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胡放副校长就落实会议精神与近期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委员们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关心和参与相关管理工作,为图书馆把好关,为资源建设、优质服务出主意想办法;切实成为密切联系院部与图书馆的纽带,经常沟通交流信息和提出建议;及时汇集师生的需求及意见,充分发挥好咨询、智库作用。使图书馆在新信息环境下更好地满足师生泛在的、即时的、便捷的使用需求,优化师生应用体验,努力把我校图书馆建设成为一个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的、现代化的图书馆。

 

 

                                               校图书馆

                                             201832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