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书啦!我校图书馆馆藏书籍搬“新家”

作者:万强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服装报讯 整理、分类、打包、编码、上架……时值深秋,记者在图书馆看到的却是一片热意盎然的景象,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书籍搬迁工作,为新馆开放做准备。


图书馆门口的倒计时牌提醒工作人员们争分夺秒
新馆大厅成了书的海洋

  新馆大厅堆满了正待上架的书籍,成了真正书的海洋。置身于文山书海当中,记者真正体会到古人”左图右史,坐拥百城”的感受。而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和志愿者同学们却顾不得感受这些,卯足干劲,他们在馆领导的指挥部署下全心投入到搬迁工作中,仔细地进行书籍的整理归档。


众人搬书忙

工作人员在整理书籍


工作人员在整理书籍
工作人员在整理书籍
服装教育于斯为盛
俊彦辈出菁润华章

据了解,自10月16日起,老图书馆全馆封闭搬迁,预计11月初将原旧馆90万册书籍搬迁到新馆并陆续编排上架。新馆按照“整体搬迁、分步开放”的原则,根据建设装修进展情况先将一层阅览区域整理好,争取尽快开放,其他阅览区域也将逐步开放运行。新馆建筑面积共计20567平方米,预计藏书达130余万册。


第一阅览室整装待发

新馆藏书丰富

据图书馆工作人员张天财介绍,新图书馆共有四层,设开放借阅区、报纸期刊阅览区、自习室、沙龙学习室、文献检索实践教学平台、校史陈列馆、T台秀场等多个功能区,以满师生的不同需求。同时,新馆还引进智能化图书管理系统、自助查询和借阅系统等先进设备,即将安装调试,开放后将大大提高图书馆智能化程度。(图/文 喑哑)


宽敞明亮的新图书馆大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