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推荐第三期

作者: 时间:2017-07-01 点击数:


 

读者朋友们: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新书书籍,满足不同专业以及不同读者的兴趣爱好和各种需求,我们从图书馆所有书目中,挑选了部分专业新书籍,专业类别有服装、艺术、建筑、英语、文学共5大类, 共计25册。供读者朋友们参考、赏阅

书推荐书目及简介如下

 

 

    : 纺织品整理基础

索取号 :TS195.6/7

  : 耿亮

  :《纺织品整理基础》为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教材。教材重点介绍了纺织品整理的基本术语、整理工艺及所用整理设备。具体内容包括:纺织品整理的基本概念、染整用水及染整助剂的要求、棉纺织品的整理、麻纺织品的整理、毛纺织品的整理、真丝纺织品的整理、化学纤维及混纺产品的整理。

 

 

 

    : 五天学会手工皮革

索取号 :   TS56/7

  : 周晓军

  : 这是一本教会大家皮革制作的入门图书。首先介绍皮革材料、制作工具,接着介绍了入门制作技巧,在此基础上,马骝老师带领大家一步一步制作了零钱包、经典折叠包、小手包和长筒单肩包。在学习此书掌握基本技法后,仅靠一些基础工具,在家就能制作出日常所需要用的各类包。

 

 

 

 

 

 

 

 

    :名流: 时装画手绘表现技法从入门到精通

索取号 :TS941.28/275

  : 王庆功

   : 这是一部全面而系统地讲述时装画手绘技法的专著。

本书紧紧围绕着时装画的四大核心内容进行编写,即时装画的基础、技法、质感、风格

本书共分10章,由时装画的基础知识、人体结构与着装效果、时装画技法表现与应用、各种面料服装质感表现、时装画艺术风格等内容组成。

    :百变物语

索取号 :TS974.21/137

  :()土田瑠美(RUMI

     : RUMI(土田瑠美)初时是在社交网络上上传发型照片,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现在已经拥有 24万粉丝,成为了发型创意的潮流达人。她的粉丝都称赞她风格不做作,看起来很可爱。”“她的装扮总是潮得不那么刻意。”“有种独一无二的感觉”“饰品用得很时尚。”“简约风 格的大神级人物!”......不止是在她的家乡——福冈,不管是专业模特还是有名的读者模 ,时尚人士们都非常喜欢她,因此RUMI在很多女性杂志都做过时尚特辑。

 

 

 

 

    :服装展示设计

索取号 :TS942.8/27

  :张立, 王芙亭

   : 《服装展示设计(第2版)》从服装展示设计基础入手,以服装销售场所的展示设计和服装商业展览展示设计为主要内容,对服装展示设计进行讲解。全书基础理论、精美图片和必要的文字说明相辅相成,结合大量展示实例,系统讲述了服装展示空间基础、色彩基础、照明基础以及服装商业卖场设计、服装展览会场设计和服装展示设计的表现技法等内容。

 

 

 

 

    :Photoshop CC数码照片专业处理技法

索取号 :TS391.413/1

  :()Scott Kelby, 翟磊,杨光伟,魏丹

     : 本书主要介绍了Mini Bridge 操作、RAW格式图像处理、照片裁剪与尺寸调整、色彩校正、黑白转换、HDR图像创建、问题图像处理、摄影特效、锐化技术、打印和颜色管理、Photoshop   CC数码摄影后期处理工作流程与各种实用技巧等。
 
  本书适合数码摄影、广告摄影、平面设计、照片修饰等领域各层次的用户阅读。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普通爱好者,都可以通过本书迅速提高处理数码照片的水平。

    :巷弄里的哒哒声

索取号 :TS973.5/383

  :小白

   :专业手工者小白,无藏私传授,手作课堂上拥有过的美好手作时光,点滴重拾,再现。
 
一本书教会你日式小清新收纳包、外出包、波奇包和生活小物!

 

 

    :时装画手绘技法专业教程

索取号 :TS941/129

  :董哲

     : :《时装画手绘技法专业教程》主要讲解时装效果图的专业手绘技法,从最基本的时装效果图理论和配色知识讲起,逐步深入到服装的轮廓与细节表现,再到人体表现和配饰的表现,最后是不同工具、不同面料、不同季节、不同类型以及高级定制类时装效果图的综合表现,细致入微地介绍了时装画绘画的各种方法和技巧。

 

 

    :你不得不吃的73种好食材

索取号 :TS972.11/18

  :李渊之

     : 受用一生的营养顾问健康达人的之书 好食物胜过好医生,让厨房真正成为健康开始的地方。吃什么?如何吃?73种健康美味决定了你的生命质量和生命长度。食中有医,医中有食。想要吃出健康,吃出幸福,吃出美丽,关键是在「对」的阶段,吃「对」的食物。本书旨在帮助读者如何选好食物、用好食物,并根据不同年龄,不同需求,提供合适的饮食调理指南。

 

 

 

 

 

    : 化妆造型设计

索取号 :TS974.1/599

  :唐宇冰, 赵凌

     : 本书从脸型与五官比例的分析、化妆用色等相关的化妆造型的基础知识入手,介绍了化妆造型前的准备、工具与用品,重点介绍了化妆造型的步骤程序与技巧,并对化妆造型进行了分类,从日妆、时尚化妆、晚妆、新娘妆、舞台妆和创意妆来阐述妆容的设计及化妆技巧。    本书在编写时强调对学生专业素质多方面的培养,突出学生的创造能力与实践能力,同时也注重内容的实用性,使其更适应当前人才培养的模式,体现了我国职业教育的特点。

 

 

 

 

    :惊现自然: 国家地理摄影师发现之旅

索取号 :J431/28

  :班尔特·瑞撤尔图/, 何娇翻

     : 班尔特·瑞撤尔以山为家。盖比瑞拉·施达比勒热爱非洲。诺贝尔特·霍森则热衷北极和德国。卡斯腾·彼得前往人迹罕至的地方进行拍摄。汉斯·施特汉特简直就是一位艺术家,他用哈苏相机拍出的照片,美若图画。

 

 

 

 

 

 

 

 

 

    :巅峰三维3ds Max/VRay展示设计实例解析: 白金     

          畅销全新版

索取号 :J525.2/100

  :数码创意

     : 本书是一部专业性很强的实例解析教程,涵盖了商业领域常见的展示造型设计,包含展示设计基础知识、资料架、展架、展柜、化妆品展示、IT产品展示设计、服装展示设计、运动产品展示设计与制作、汽车展示厅的设计与制作等内容,并且根据产品的不同特点,因地制宜使用不同的造型和颜色装饰展示场景。

 

 

 

 

 

    :设计构成

索取号 :J06/540

  :浦海涛, 吴军,   陈晓梦

   : 《普通高等教育艺术设计专业精品教材:设计构成》将设计构成中传统的构成发展成为五大构成。这样的划分从专业角度来说,更利于学生的理解,也更适应于设计行业的发展。在设计构成的学习中,通过分析、研究和系统的训练,使学生从普通的观察事物的模式中解放出来,以新的视角和观念对事物进行独特的解构,终目的是掌握和运用形式规律的抽象表现和应用,建立新的思维方式和造型观念。

 

 

 

 

 

    :立体设计的裁切与折叠技术

索取号 :J538.2/9

  :()保罗·杰克逊, 李蕙敏

   : 《立体设计的裁切与折叠技术》作为保罗·杰克逊著作的《纸艺物语》系列的第三册,向你展示了如何通过二维材质来创建三维立体结构;所有的设计均由一张卡纸而来,个中神奇自不必言说。书中每章都会介绍全新的技术和思路,读者掌握后便可轻松创建自己的独特作品。所有设计师,包括建筑师、纺织品设计师、时装设计师以及布景设计师都不妨一读,定会从中受益。

 

 

 

 

 

 

    :超级漫画绘制图典: 场景设定综合篇

索取号 :J218.2/191

  :()Universal Publishing, 黄文娟

     : 《超级漫画绘制图典——场景设定综合篇》全书共分为个章节,分别为街景、交通工具、出于相同目的的人群所聚集的场所、不特定人群聚集的场所,以及兴趣和娱乐。通过严谨的分类,全面的讲解,细致的标注,为读者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本书不仅可以作为初学者的学习教程,更可以为熟练的漫画画家提供绘制场景和人物的参考。

 

 

 

 

 

    :美国摄影教程

索取号 :J41/325

  :()Barbara London, ()Jim Stone, ()John   Upton, 陈欣钢

     : 本书一直是美国众多高等院校摄影专业*的经典摄影教程,还没有任何一本教程能够像本书这样全面而出色。在摄影界,本书因其完备的知识体系、前沿的摄影技巧、先进的编写理念而被公认为摄影圣经。 精选上百幅安塞尔·亚当斯、 亨利·卡蒂埃·布列松、爱德华·韦斯顿等世界*摄影大师的传世名作。

 

 

 

 

 

 

 

    :植物形态平面设计: 全球创意自然态视觉案例

索取号 :J061/219

  :郦亭亭

   : 植物是大自然馈赠的珍贵礼物,意味着绿色、环保和健康。植物种类繁多,成千上万的树木,万紫千红的花,在设计师眼里,植物界犹如是一个设计元素的大资料库。特别的形状、简单或复杂的轮廓、泾渭分明的叶脉、多彩的颜色……植物的特性吸引着设计师不断开发和创新,把植物融入平面设计中。

 

 

 

 

 

 

 

    :设计中的沟通

索取号 :J06-05/3

  :许晓伟

     : 设计的问题往往是沟通的问题,一个再好的创意如果客户不认可,那他将变得没有价,设计的本质是服务于人,因此沟通是这个过程中*重要的能力。设计沟通也是衡量一个设计组织和设计师水平的维度,而什么是设计沟通?如何做好设计沟通?怎样才能说服客户?等等这些都是本书试图去梳理和分析的问题。本书通过系统建立设计沟通的理论和对设计过程中不同阶段和不同对象沟通行为的分析,希望能够形成对设计沟通的理性认知和总结。本书内容对设计实践具有的指导性。

 

 

 

 

    :淘宝商品视频拍摄与剪辑宝典

索取号 :J412.9/31

  :陶金, 孙斌斌,陈政,曹智

   : *商品视频拍摄与剪辑宝典》从零基础出发,通过对视频每个制作步骤的分析和详细讲解,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视频的用途及如何制作视频。同时,从营销的角度告诉大家如何去构思、拍摄及剪辑一个优秀的广告。本书深入浅出地对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包括构思、拍摄及剪辑),完整地呈现了视频制作的全过程,并将过程中涉及的方式、方法及使用的软件逐一讲解,使大家能够更加深切地了解和学习。

 

 

 

 

 

    :室内花艺设计

索取号 :J525.1/193

  :周小鹭

     : 本书分四个学习模块,分别为插花花艺设计、盆景制作设计、平面干燥花花艺设计、芦苇画技艺等内容,每一学习模块设计若干项目,项目下设工作任务,每个项目的工作任务都设置专业技能点。

 

 

 

 

 

 

 

 

 

 

 

    :绘画发生中的观念和语言

索取号 :J20/14

  :王萌

   : 本书稿是图像研究室第二回展览的画册,画册的主要内容分三部分,*部分研究室报告;第二部分研究室行动:对话艺术史学者、对话艺术批评家、对话艺术家;第三部分研究到内容。本书所要介入的核心问题是当代绘画的观念机制及其表现在绘画表述内容的信息层面和语言内在间架结构的实现方法。此次研究室行动发现,问题生态的复杂之处是语言和观念并不是完全分离的,而是存在于一种交互机制之中。

 

 

 

 

    :伤痕

索取号 :J228.4/64

  :李昆武绘

     : 漫画家老李逛文物市场时偶然结识了古玩商老七,因缘际会之下得以见到一批日本人绘制的关于甲午战争的图片,又通过老七的引荐,亲眼目睹并翻拍了一大批中日战争的图文资料。在几位年轻人的帮助下,老李对这批珍贵的史料进行了整理、翻译和解读,民族的伤痕逐渐显露,一个家庭的伤疤也意外地被揭开……  

 

 

 

 

 

 

 

    :庭院景观细部设计经典. 2. 汀步、小桥、车档、座椅、标志牌、雕塑小品

索取号 :TU986.45/1:2

  :本书委会

     : 董君编*的《庭院景观细部设计经典(2)》从观赏池、喷泉、瀑布、溪流、地形、建筑小品、汀步、小桥、车档、座椅、标志牌、标志牌、雕塑小品等细部出发剖析庭院设计,用精美的图片和精炼的文字诠释庭院细部设计的精彩亮点。本书是一本值得景观设计师借鉴和大众读者参考欣赏的书籍。本书通过精彩丰富的图片向读者传递出设计师所要表达的清新自然的生活理念。

    :计算机园林景观效果图制作

索取号 :TU986.2/136

  :黄艾, 黄金凤

     : 《计算机园林景观效果图制作(第2版)》以计算机园林景观效果图制作流程为主线,根据企业岗位调研,以某小区中心游园不同类型园林效果图制作为载体,将平面图与立体图分开,通过平面效果图制作、园林景观立面效果图制作、SU方案草图制作、3DS+PS鸟瞰效果图制作、方案文本制作等典型工作项目展开学习过程;通过工作任务实例讲解的形式让学生熟练掌握使用中文版PhotoshopSketchup3ds Max软件来制作效果图。很多项目还设置了知识拓展和相关知识,并附有小试牛刀和挑战自我的练习题,可帮助学生巩固学习该课程。

    :创新家装设计选材与预算: 中式演绎

索取号 :TU723.3/62

  :创新家装设计选材与预算第2季组

   :创新家装设计选材与预算第2包括简约现代、混搭之美、清新浪漫、中式演绎、低调五个分册。针对整体风格和局部设计的特点,结合当前流行的家装风格,每分册又包含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和卫浴五大基本空间。为方便读者进行材料预算及选购,本书有针对性地配备了通俗易懂的材料贴士,并对家装中经常用到的主要材料做了价格标注,方便读者参考及预算。

 

 

 

    :创新家装设计图典. 3. 餐厅

索取号 :TU241.02/59:3

  :创新家装设计图典第3季组

   : 全新升级的创新家装设计图典第3将继续为读者提供全新的设计案例,针对居室各空间提供了直观的设计图例。这些图例不仅能使你感受到现代设计师的空间美学与巧思,窥视室内设计的动向与潮流,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对一个个真实案例的参考与借鉴,助你在家装设计领域打造出更宜居与令人满意的幸福空间。

 

 

 

    :建筑幕墙构造与设计

索取号 :TU227/3

  :王洪涛, 江勇

     : 在过去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建筑幕墙技术在中国得到了快速发展,许多著名的建筑都采用幕墙作为外立面。同时,我国的幕墙从业人员的队伍也不断扩大,幕墙专业也开始走人校园,成为大学里的院系专业。
 
 

 

    :绿色医疗

索取号 :TU246.1/1

  :徐宾宾

     :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建筑分社专业从事土建类图书的出版发行工作,其专业团队人数之多、规模之大在出版界中屈指可数。其中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类图书的出版和发行位于国内领跑行列。部分图书已远销到我国香港、台湾地区及韩国、新加坡、印度、埃及、西班牙、德国、美国等国家。旗下室内环艺出版中心是一支富有朝气且创新意识的年轻团队,主要从事室内设计高码洋画册、家庭装饰装修图书,环境艺术设计教材、教辅以及理论指导图书的策划、编辑出版工作。

 

    :庭院软装

索取号 :TU986.4/32

  :张向明

     : 软装一词,更多地用于室内设计领域,涉及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乃至居室风水等多种复杂元素,室内的软装设计以家具、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布艺、灯饰及其他装饰摆件为主。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商业空间环境与居住空间环境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统称软装,也可称为软装修、软装饰。原有的室内软装范畴包括家庭住宅、商业空间如酒店、会所、餐厅、酒吧、办公空间等等,可以说覆盖到任何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

 

 

 

 

 

    :景观设计史图说

索取号 :TU986.2/145

  :闻晓菁, 严丽娜,   刘靖坤

     : 本书通过叙述自西方古典时期至当代的中西方的景观现况,来呈现数千年来的世界景观建筑与环境发展的历史。
 
本书以多重角度的视野、提纲挈领的线索、图像呈现的方式、系统完整的叙述,呈现景观设计的各领域,以及与之交叉重叠的建筑艺术、材料构造、历史人文、社会发展等历史,以表明景观设计领域的广泛性与多元化的交叉特征。

    :隔断+收纳机关王

索取号 :TU241/352

  :美化家庭辑部

     : 78位设计师、325个示范案例,搭配详细的连续图文说明,从基础的滑轨门,到复杂的旋转,读者都能轻轻松松,一看就懂的机关设计。隔断优化户型,收纳整理生活,本书教您如何利用隔断和收纳打造全视野大空间的家居环境,使用机关设计,您家也可以更有趣。
 
空间的创造家、收纳的魔术师,所有机关妙设计都在《隔断收纳机关王》。弹性机关教你免去二次设计与施工,所有空间通通二合一,空间无限大,生活超精彩。

 

    :货币战争文集. 第一卷

索取号 :F831.9/10:1

  :宋鸿兵

     :货币战争系列丛书为读者提供了一种新的观察视角,从货币看事件,从历史看货币,从全球看历史。在货币的显影液下,重大事件的因果关系脉络将变得清晰起来;在历史的望远镜里,人性反复发作的弱点将被浓缩为鲜明的规律性曲线;在全球的广角镜中,社会变迁与帝国兴衰将呈现出无可置疑的大趋势。 《货币战争》以美国为主线,用美元的手术刀来解剖历史上的重大事件。

 

 

 

 

 

 

 

 

 

    :价值百万的创业课

索取号 :F272/218

  :汪青松

     : 创业是财富积累的主要途径之一。众多的商业巨子都是通过创业,完成了从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到腰缠万贯的财富达人的转变过程。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但创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制约和影响。本书是一本手把手教你创业的实战攻略手册,可以为你指点迷津、排忧解难,帮你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最受欢迎的哈佛营销课

索取号 :F713.50/427

  :崔小西

     : 怎样让你的产品在第一时间内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怎样让你的品牌在最短时间内如雷贯耳?靠的就是营销战略和技巧。不变的市场规则,万变的营销模式。在琳琅满目的同类产品中间,面对竞争激烈的强大对手,怎样让自己出奇制胜,脱颖而出?

 

    :电商成功靠物流

索取号 :F713.365.1/1

  :()高山隆司, 郭琼宇,董雪

     : 当前,网销已经成为零售业的主流,电商已经成为百姓购物的zui重要渠道,这也吸引了众多电商企业纷纷登台。然而,做到成功的电商只有那么寥寥几家,绝大多数电商都遭遇了惨痛的失败。原因何在?那就是这些电商没有意识到,物流已经成为电商的核心竞争力,电商的竞争就是物流方面的竞争。如何通过互联网+物流的形式来提升服务,保证物流时间以及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效率,这些问题都是未来对各大电商zui大的考验。

    :白手起家的第一桶金

索取号 :F715-49/95

  :郭春光

     : 白手起家的故事比比皆是,这些如今的大人物曾经的小人物如何从出身卑微到成为亿万富翁,这其中的奥秘值得每个人探究,他们挖掘*桶金、引爆财富点的故事,更值得我们深思和研究。全书分为三个部分,引领你反思自身的现状,摆脱穷忙的状态,找到与富人的差距,积累从01实现财富质变的资本。本书以数百位成功创业者的故事为素材,分析他们突破自身限制、发现财富思路、跨出创业*步、收获*桶金的经历,向读者阐释如何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开拓致富思维、提升创业勇气、利用身边机遇开启财富人生。

 

    :话术设计

索取号 :F626/6

  :洪玉见

     : 洪玉见主编的《话术设计》主要采用项目式的编写形式,以呼叫中心座席人员的真实工作任务为载体,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呼叫中心主要业务的处理办法。全书包括8个项目:电话咨询业务、订单业务、网络咨询业务、客服投诉业务、电话销售业务、电话调研业务、电话邀约业务、电话回访业务。在每个项目中,又根据项目特点和操作过程划分为几个工作任务,学生通过完成每个项目中的任务来学习项目相关的内容。

 

    :斗牛: 中国股市十万个为什么

索取号 :F832.51/198

  :水皮

     : 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拥有同样的幸福,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水皮则说幸福的股民拥有同样的幸福,不幸的股民则各有各的不幸。这既是中国股民的诘问,也是中国股市的现状。痛定思痛的水皮开始试图寻找答案。于是便有了眼前的这本《中国股市10万个为什么》。

 

    :顶级团队执行力: 像海豹突击队一样行动

索取号 :F272.9/320

  :吴宏彪

     : 美国海豹突击队,又称美军三栖突击队,全称为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海豹是别名。海豹突击队现今已成为美国实施低强度战争、应付突发事件的头号杀手。
 
本书强调,在当前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执行力对于组织的生存与发展至关重要,只有那些能够对市场环境变化反应及时,并作出迅速应变的企业才可能在变动不居的环境中赢得先机。

 

    :亚洲物流经典案例

索取号 :F259.302/1

  :牛鱼龙

     : 全书还通过40余个典型的物流案例,将亚洲各国及地区的物流特色展现在读者面前。相信此书会让广大读者获益匪浅。
 
本书集权威性、系统性、实用性于一体,不仅是物流管理者难得的参考书籍;同时,也是各行各业的物流从业人员、企业管理人员、各大专院校教授、学生等最好的工具书。

 

    :电脑炒股从新手到高手

索取号 :F830.91/427

  :Z·Z科普联盟

     : 《非常简单--电脑炒股从新手到高手》从股票基础知识、常用股票术语讲起,逐步深入地介绍了电脑炒股所需的各种理论知识,如炒股原则、K线图分析技法、常用K线组合、趋势线分析技法、移动平均线分析技法、技术指标分析技法、常用炒股理论分析技法等。书中同时配有大量实操案例,便于加深读者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全球最励志英文演讲精选50: 听演讲学英文

索取号 :H311.9/7

  :崔喜哲, 陈瑞璞

     : 学英文最好的方式就是听演讲。本书精选了50篇英语演讲,既有《葛底斯堡演说》、《我有一个梦想》等最经典的演讲;又有奥巴马就职、巴菲特访谈等最实用而激励人心的演讲;既有奥普拉温弗瑞最挥洒自如、幽默风趣的演讲;又有乔丹最时尚最谦卑的演讲。如果您想学英文,这些演讲不应错过;如果你想练口才,这些演讲更不容错过。现在就开始这次精彩而震撼的听说之旅吧。

    :50天攻克BEC高级:   口语篇 (12)

索取号 :H31/885

  :宋文玲

     : 本书的编写以时间为基点和线索,在每天的内容安排上,注重知识内容的循序渐进。所有口语题目均选自BEC 考试的最新口语真题,难度及专业度都与真实场景相当。在真题选取和结构布置上,根据历年真题出现的频率和重点,最大程度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节选,让读者在阅读完本书后,在考场上有似曾相识的踏实感。

 

    :说话的艺术

索取号 :H019-49/186

  :吕丽, 李璐,   杨春丽

     : 本书依据应用语言学的有关理论,结合公关理论,从理论到实践对说话在公共关系行为中的应用规律及其方法进行探索。立足现代社会的发展对语言提出的全新要求,运用现代语言学、传播学、社会学、心理学、口才学、公共关系学、美学、文学及写作学等多学科成果,对说话的内容、性质、功能及其有关使用原则进行比较系统的研究。

 

 

    :北美名校商学院留学申请写作指导及范文

索取号 :H315/205

  :Adrienne Dowhan, Chirs Dowhan, Dan   Kaufman, 王成霞

     : 《新东方·北美名校商学院留学申请写作指导及范文》是一本为准备去美国读商学院的学生量身打造的留学申请文写作用书。全书在内容上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申请文的写作指导,第二部分精选出自北美名校商学院申请者之手的精彩范文。全书大量引用北美名校招生人员的话,通过这些权威人士之口,生动而具体地说明应如何写作申请文,以及写作时的注意事项。

    :中国诗词大会.

索取号 :I207.2/89

  :《中国诗词大会》栏目组

     : 《中国诗词大会》是央视首档全民参与的大型诗词文化类竞赛节目。创作组邀请诗词领域的专家学者历时近一年构建诗词题库。中华书局有两位著名编辑参与题库编写。入选诗词题目几乎全部出自中小学课本,涵盖豪放、婉约、田园、边塞、咏物、咏怀、咏史等各个类别,聚焦忠孝、仁义、爱国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

 

    :最后的照相簿

索取号 :I267/2716

  :指尖

   : 每个人的故乡都在沦陷,关于故乡的记忆也在渐 渐消失。故乡是盘根错节的根,它生成生命个体以及 生命记忆,成为一个人*初和*终的源点。指尖* *后的照相簿》关照现实物象,探索内心幽秘,内 敛、温和、自信,充满对陌生事物和具体情境的关照 之心,语言平静、从容,从细微处切入,叙述客观而 又不失鲜活与温润。以其内在的柔软和语言的灵性, 拓展了散文文本的想象空间,也拉近了散文与大地的 关系,使大地或乡土的本源力量得以显现,并成为心 灵化的图景。

 

 

  :谷物大脑: the surprising truth about   wheat, carbs, and sugar-your brain''s silent killers

索取号 :R322.81/1

  :() 戴维·珀尔马特 (David Perlmutter) , () 克里斯廷·洛伯格 (Kristin Loberg) , 温旻

   :你的大脑会生病,并非遗传基因早注定,罪魁祸首,正是你每天所吃的食物!麸质、碳水化合物和糖,就像沉默的杀手,在你毫无知觉的时候,
 
 

 

 

    :看得见的中国史: 三国 两晋 南北朝

索取号 :K209/502

  :童超

  :隔叶的黄鹂,无声的草庐,不见了先主老臣。王谢的家燕,秦淮的酒家,浪花淘尽了英雄。旧人去矣,新人复来。胡骑驰走,异族奔竞,分地裂地各为主。太平乍现,变乱又起,变乱又起,行人徒生黍离悲。然而,分裂并不仅仅意味着动荡与黑暗。广袖翩翩,旷达傲世,名士风度令后人羡赏;建安风骨,乐府民歌,文章开一时新风。南土渐蹙,北风昂扬,汹涌的时代大潮,终会找到历史的出口。   隔叶的黄鹂,无声的草庐,不见了先主老臣。

 

 

    :轻松玩转PS: Photoshop CC技术实例教程

索取号 :TP391.41/1192

  :曹茂鹏

     :1 6 章讲述Photoshop CC 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方法。第7 15 章全面而系统地介绍Photoshop CC 的数码照片修饰、调色、特殊效果滤镜、文字、矢量绘图、特征样式、通道、网页图形以及自动处理文件等核心功能的使用方法,并合理地搭配了大量实用有趣的案例。本书综合实用案例将通过6个项目案例,让读者了解设计实战的基本流程以及制作技巧。通过完整案例的练习,读者可以实现掌握技术更全面、水平提升速度更快的目的。

 

    :

索取号 :

  :

     :

 

    :

索取号 :

  :

     :

 

    :

索取号 :

  :

     :

 

    :

索取号 :

  :

     :

 

    :

索取号 :

  :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