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推荐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20189月份图书馆部分新书图书介绍与推荐

读者朋友们: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新书书籍,满足不同专业以及不同读者的兴趣爱好和各种需求,我们从图书馆所有书目中,挑选了部分新书专业书籍,专业类别有服装、艺术、建筑、英语、文学共5大类, 共计50册。供读者朋友们参考、赏阅

热门图书推荐书目及简介如下

                                                                                 

名:Drape Drape 2

索取号:TS941.2/935

Hisako Sato

介:DrapeDrape 2 is the follow-up to the cult Japanese draping book  Drape Drape and the latest in the new series from Bunka Fashion College. Includes 14 stylish contemporary designs for tops, dresses, skirts, vests, and jackets, with easy-to-follow step-by-step instructions and diagrams that skilfully guide the reader through the draping process. With two full-scale patterns at the back, this book provides exciting design ideas and highly practical techniques for readers looking :

 

 

 

名:Indigo: The Colour that   Changed the World

索取号:J523/30

者:CATHERINE LEGRAND

介:Takes the reader on an international tour of indigo/coloured   textiles, presenting a huge swathe of remarkable clothing, people and fabric.   This title explores the production of Indigo textiles throughout America,   China, India, Africa, Central Asia, Japan and Laos/Vietnam, and the men and   women

名:欧洲服装结构设计

索取号:TS941.2

者:理查德·林韦斯特

介:本书共分为7个章节,其中第1章和第2章通过工作室实践,对服装构成的理论和发展沿革进行了梳理;第3章则为基于人体动力学的服装结构设计奠定了理论框架;第4和第5章则对服装动力学构成进行了理论和实践上的探讨,列举了一些裁剪实验案例;第6章对服装动力学构成在各个领域的延伸和应用的可能性进行了分析,同时留给读者大量的思考空间;第7章对全书进行了总结。正如书中所提到的理念:当制作版型已经不足以判断一个制板师的熟练程度时,那么洞察人体的能力以及对于动态人体和面料之间关系的理解就变得很有必要了。相信本书对于需要寻求进一步突破的制板师和设计师能够有所裨益;对于初学者而言可以系统地认识服装结构,并开阔眼界。

 

名:时尚视觉盛宴:时装插画:daily   look inspiration

索取号:TS941.28/282

者:阿莲娜·拉辅多夫斯加亚 张晨

介:各式新颖而富有本书包含200多个精彩时装插画,以文字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的为读者介绍了时装画的种类,时装插画在当前的独特地位。并邀请知名的插画师为读者介绍怎么画形神兼备的时装插画,以及时装不可或缺的配饰,引导读者发现时装插画之美。本书不仅适用于从事插画事业的专业人员,也适用于对自身形象有着美好追求的人士,读者可以从书中汲取搭配的经验,来点亮平时日常装扮,打造属于自己的着装风格。

名:Information Made   Beautiful—Infographic Design制造美丽信息

索取号:J062/38

者:Sendpoints

介:At the age of information, infographic, as a condensed
  and integrated medium for data, emerged as the time requires. Inspired by   this newform of visual language, Infographic Design compiles a collection of   more than140 outstanding designs from over 20 countries and explores how   designers,convey information effectively through text, numbers, symbols and   graphics while keeping the visual aesthetics.

名:关于山本耀司的一切   ()

索取号:TS941.11-53/1

者:()田口淑子

介:本书呈现了山本耀司四十年设计生涯的轨迹,精选了不同时期对山本耀司的深度访谈,其中不仅涉及其对服装和设计的激进思考也包括其对时尚和社会潮流的深刻洞见。对皮娜·鲍什、维姆·文德斯等挚友的采访,更从另一个维度展现出一个独特坚定且富有创造力的山本,他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和女儿之间微妙的父女之情都让我们看到这个潇洒男人内心深处的细腻情感。文中还通过多样化的方式记录了多场震撼人心的时装发布现场,看山本耀司如何用时装向这个世界重重的挥拳。

名:产品色彩设计

索取号:TB472.3/1

者:王毅

介:《产品色彩设计》由正文和附录组成。正文包括三部分。部分论述相关的色彩设计基础理论在设计实践中的应用。第二部分主要论述当前产品色彩设计的方法、设计理念、经验及主流设计原则。第三部分主要从产品色彩实现的角度出发,阐述如何通过色彩评价、生产约束以及商业化色彩设计需求来权衡色彩设计方案,以有效增加产品价值。

 

 

 

 

 

名:西方舞台美术基础

索取号:J813/3

者:于海勃

介:《西方舞台美术基础》是一本介绍西方舞台美术的书,也是作者于海勃过去三十余年教学与设计实践(包括先后在中国、英国与美国的教学与实践)中的一些个人体会。本书中的大部分内容取自作者本人在美国加州大学的设计基础课教案,也包括作者在讲课的一些章节,试图通过这些内容对现代西方舞台美术,尤其是英美两国舞台美术的概况向读者做一系统性的介绍,为希望了解国外舞台美术的人们提供一扇兴趣之窗;或许也可作为专业院校舞台设计课的教材。

 

名:水族刺绣

索取号:J523.6/45

者:潘淘洁,鲍诗度

介:《水族刺绣》以中国少数民族——水族刺绣为研究对象,全面系统地收集和整理水族刺绣织品,对现有收集织品作鉴定和分析,对国内外收藏的水族刺绣织品作全面收集和整理,力求呈现完整水族刺绣织品全集;水族刺绣织品的技术史研究:水族刺绣织品的种类为丰富,在一定程度上超过现有文献资料所收集水族刺绣品种类。

 

 

 

 

 

 

名:Kelvin: Colour Today/   Brumnjak, B./Die Gestalten Verlag

索取号:J525/111

者:Brumnjak

介:New. Color is playing an increasinglysignificant role in   global visual communication. It is being usedmore than ever to give design   projects, campaigns and brands theirown distinctive style. Surprisingly,   however, very little has sofar been published that investigates today's   evolving perceptionand application of color. Color, or more precisely   colortemperature, is measured in a unit called the Kelvin. The bookKelvin   shows some of the effects of the deliberate use of color.Each chapter focuses   on a color: green, red, blue, yellow, andorange as well as the achromatic   'colors' black and white.

 

名:花之嫁纱

索取号:J525.12/15

者:李清海

介:李清海*的这本《花之嫁纱--新娘用花制作秘笈》是一本专门介绍新娘用花制作方法的图书。本书首先介绍了制作花艺的基本知识,如工具、材料、花材、花语等,然后用七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制作之前的注意事项、基本技巧、15种头花制作方法、10种胸花的制作方法、5种手腕花的制作方法、16种手捧花的制作方法、3种花篮的制作方法等。

名:成衣样版工艺解析与设计

索取号:TS941.631/148

者:尚笑梅 李慧

介:《成衣样版工艺解析与设计》是服装行业成衣样版设计与制作的专业教程,是作者尚笑梅、李慧几十年时间积累的成衣样版专业知识。其以实践应用为导向,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成衣样版涉及的基本制图知识、人体体型特征、成衣的工艺解析、成衣中心样版设计等成衣工业样版产生的全流程,并提供了相应的实践引导。另外,本书按照国际缝型标准,采用缝型剖面图解的形式,直观地诠释了服装工艺特点及不同制作结构的特征,通过缝型加图示使阅读理解过程更简便、更轻松、更有趣。主要内容包括:成衣工程制图及制版基础知识、下装成衣工艺及样版(下体体型特征与着装关系、西短裙和女西裤工艺及样版)、上装成衣工艺及样版(上体体型特征与着装关系、男衬衫和女西便装工艺及样版)、成衣制版实例等。

名:花开五十朵

索取号:K825.7/121

者:石国庆

介:一位艺术家回忆一拨艺术家朋友的书,会有多好看?
 
  郭达、李琦、杨蕾、韩兰成、冯健雪、米东风……50个在艺术圈响当的名字、一个个笑料与正能量兼备的传奇,在笑星石国庆饱蘸感情的笔下,是怎样的风景?
 
  现身于舞台上、荧屏上的他们光芒四射,出现在本书中的他们,身上又有着什么样的色彩?
 
  翻开《花开五十朵:喜剧人物轶事》或许你会慨叹:鱼与熊掌可以得兼。

名:Jewelry from Nature

索取号:TS933/17

者:RUTH PELTASON

介:Explores 200 years of fine jewelry made from natural   materials, worn by style icons including the Duchess of Windsor, Coco Chanel   and Diana Vreeland. This study of a key theme in jewelry design is suitable   for makers, dealers, curators, collectors and historians.

名:'超视距新闻传播

索取号:G210/62

者:蒋建科

介:《超视距新闻传播》内容简介:本书是在总结和提升作者从事科技新闻30年经验基础上完成的理论创新成果。作者首次提出超视距新闻概念,并通过对30年的大量新闻实践和案例的分析,具体阐述了超视距新闻概念、特征、采访方法及其社会效果和影响,同时展示了超视距新闻的未来发展趋势。

 

名:古画微

索取号:J212.052/33

者:黄宾虹

介:在近代历史上,黄宾虹不仅是坚守本土文化立场并从传统内部寻找**动力而借古开今的画坛巨匠,而且是毕生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沟通中西画学而*作等身的美术学者。他初版于1929年的《古画微》,是近代中国**部在叙述发展过程中不受外来影响而自行撰述的中国绘画通史,既不按上古、中古、近世日本模式叙述,也不按西方人的外来影响模式阐述,而是按着历史进程自行发凡起例,被黄苗子评为对我国美术史有独到的见解。此次出版,列入上海书画出版社朵云文库·学术经典系列,由薛永年撰写学术导读,系统梳理黄宾虹于近代美术史学之特色、贡献,《古画微/朵云文库》并增附图版五十余幅,以飨广大读者。

 

名:文化中的政治

索取号:J821/11

者:郭安瑞(Andrea S. Goldman),

介:《文化中的政治:戏曲表演与清都社会》在清代,戏曲表演在不同社会阶层传递了关于自我、家庭、社会和政治的观念。北京吸引了各种各样的戏曲表演派别和观众,并延伸成为文化价值扩散的中心。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郭安瑞将戏曲表演作为审视城市文化史的视角,细致而又有趣地分析了当时北京戏曲表演的多样性,探索了戏园作为清代北京一个表达公共话语重要场所的角色。戏曲就像一种文化黏合剂,提供了北京范围内跨越社会性别、阶级和族群差异的文化知识。

 

 

 

 

 

名:胶囊衣橱

索取号:TS941.11/332

者:温迪·

介:本书系统介绍了胶囊衣橱的概念、打造原则要点、衣物清单和搭配案例,指导读者重新审视自我,打造属于自己的胶囊衣橱,以有限的单品穿搭出无限的时尚造型,重塑个人风格,轻简生活,让衣橱、生活和心灵回归舒适与自由。

名:敦煌服饰暨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学术论坛论文集

索取号:TS941.742.2-53/1

者:刘元风,贾荣林

介:刘元风、贾荣林主编的《敦煌服饰暨中国传统服 饰文化学术论坛论文集》以北京服装学院的垂衣裳敦煌服饰艺术展为契机而编写。这次展览是敦煌 研究院和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文化遗产进 学校活动的一部分,是**次在高校举办专题服饰 艺术展,体现了传统艺术与现代工艺设计的**结合 。展览将壁画彩塑传统艺术带进校园,让*多的同学 们能够了解敦煌的价值,了解一千年延续不断的精神 和创造。通过这样的展览,希望传统艺术能够走进校 园、走进千家万户,使传统艺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名:流行时尚设计

索取号:TS941.2/942

者:张惠光,罗律李婵

介:《流行时尚设计(运动鞋)》介绍了运动鞋这个产业的历史、品牌的形成以及文化等。运动鞋从一个小受众的产品慢慢变成被大众接受,其中原因主要有运动鞋的技术创新,价格适合大众;偶像的带动作用,好莱坞明星,运动场明星(特别是篮球,足球),嘻哈文化,音乐等领域;这些公司的推广;运动都强调一个运动的精神。一个公司不可能满足所有群体,一种精神也不可能被所有人所接受。是不是应该为客户而变,还是坚持自己。

名:到巴黎玛黑找创意

索取号:J06/575

者:姚筱涵

介:玛黑,法文原意是沼泽,如今成为巴黎*迷人的新兴区域,保存有法国1618世纪的古老建筑,中世纪风格的街道,巷弄狭小曲折,各种风格的酒吧、咖啡馆、创意小店林立街边,与古老的巴黎风情融合为一,漫步其中体会别有味道的异国之旅。

名:100 Years of Fashion

索取号:TS941.2/934

者:Cally Blackman

介:Documenting in pictures the diverse period in fashion since   1900, this book covers high society, uniforms, sportswear, street wear and   couture. It is suitable for everyone with an interest in fashion as well as   students.

 

 

 

名:名画中的符号

索取号:J205.1-49/1

者:平松洋 俞隽

介:看不懂绘画不是因为你没有美术知识,而是因为缺乏相关的文化背景。我们看一幅绘画作品,首先看到的不是构图,不是色彩、光影或笔触,而是画面本身——画的是什么或者什么人?对西方历史文化不熟悉的人们,在欣赏西方绘画时,首先困扰他们的就是画的是什么”“画中人物是谁

 

 

名:Latino-Grafico: Visual   Culture from Latin America

索取号:J525/112

者:Twopoints Net

介:A comprehensive exploration of one of the world's most dynamic   andunique design cultures.

名:手工绅士鞋:欧洲匠师解密百年手工鞋履制作技艺

索取号:TS943.6/14

者:[] 拉斯洛·瓦斯

介:一双私人定制的手工鞋是一件经得起时间打磨的艺术品,它既能体现穿着者的身份、地位,又能极好地保护构造纤巧却终日辛劳的双脚。手工鞋依据个人特有的脚型和卓尔不群的品位设计,是每位绅士着装中*重要的单品。绅士的品格从皮鞋开始。

名:全球经典婚礼纸品设计典藏

索取号:J525.1/194

者:王绍强

介:置办一场婚礼,首先要考虑场地、酒席、婚纱等因素,但对于精益求精的新人,能有效提升婚礼品位的婚礼纸品设计也是备受重视的一个方面。婚礼纸品中配色、字体、插画、材料等元素的选择,一方面体现了新人的缱绻情意,另一方面透露了婚礼的主题与基调,让宾客对婚礼满怀期待。

名:In Effect 特效---设计中的材料与工艺应用

索取号:J061/230

者:Sendpoints

介:Designers are quite often distressed to find that their   designs are somewhat common or not creative enough. Each designer hopes to   create special and unique works all the time, but this is sometimes difficult   to achieve. People are not always aware that the choice and use of the most   appropriate materials or technology is a smart way to obtain a great and   unique effect in the work.

名:中国轻纺面料花样图集(22)

索取号:TS941.2/935:22

者:王建芬编写

介:王建芬编写的《中国轻纺面料花样图集(22)() 》是每年出版的大型系列工具书《中国轻纺面料花样图集》的第22辑,共辑录近3000只面料花样,包括服装面料、服饰装饰面料、家纺面料等花样。本辑图案集辑取2016年市场流行的花样精品,经编辑人员分类编排和精心的版式设计,使图集*加新颖、隽秀。
 
本书主要供印花面料花样设计、纺织品销售、服装服饰设计、工艺美术设计、包装设计工作人员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名:跟压力做朋友

索取号:B842.6-49/38

者:荣丹 著作

介:我们知道,压力在一定范围内是有助于进步的,但是压力过大就会对我们的身心造成负面影响,而荣丹著的《跟压力做朋友(各种心理压力以及压力管理策略)》就将教会我们正确做好日常压力管理,书中有案例、有分析、有解压方法,让我们能够学会更好地与压力相处,拥有幸福积极的生活。

名:吾城吾形--城市公共艺术设计之新探索篇

索取号:TU-856/270

者:张新宇

介:新宇人如其名,是一个求新的人。新宇对自己的作品要求比较严谨,具有鲜明的艺术个性和坚定的专业精神,在雕塑艺术创作中不断求新求变,逐渐形成自己的艺术语言。新宇更是将其个人艺术创作的热情与才情释放到城市公共艺术创作中,并创立公共艺术创新团队,提出大雕塑理念,致力于将传统雕塑创作理念与公共空间艺术景观创作相结合,依照吾形吾塑进行吾城吾形的艺术创新实践。

名:Min: The New Simplicity   in Graphic Design

索取号:TB21/27

者:Stuart Tolley and Matthew Lee

介:Explores the current rebirth of simplicity in graphic design.   This book showcases around 150 outstanding minimalist designers working   across a wide range of formats and media / from independent magazines and   album covers to corporate identity and branding.

名:Lingua   Universalis/Paravicini/Die Gestalten Verlag

索取号:J524.4/134

者:Klanten

介:This bookfollows up on the success of dgv's bestseller Lingua   Grafica, whichhas established itself as a leading tool for guiding   internationaldesigners in their everyday work. The expectations of fans of   itspredecessor will not be disappointed - Lingua Universalis alsofeatures a   structured portfolio of the latest logos and icons doneby the Mutabor design   studio. Lingua Universalis explains theprocess behind logo creat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heaward-winning creative team. Mutabor breaks down the   development ofvarious logos into a series of steps.

名:Rings

索取号:J536/3

者:Church, Rachel

介:戒指是最为普遍,却又最有韵味的珠宝首饰。戴戒指可以视为爱的标志,也可以只是为了时尚之用,为了婚姻的见证、纪念人的逝世,或者显示对信仰的忠诚,戒指对戴它的人来说可以有很多种意义。从中世纪人们带着圆箍只为抵御疾病,到好莱坞明星戴着戒指走红毯,再到当代珠宝艺术家所设计的艺术品,这本书给读者展现了很多美丽迷人的戒指。

名:卡通IP时代

索取号:J218.7/252

者:李舜, 张予编著

介:IP时代要来临了,但到底什么是设计行业的大IP?本书就IP设计全方位进行了讲述,作者更是把自己多年创作的作品和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除全面的学习内容外,本书作者还倡导学以致用,讲述了自己参加比赛的过程,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思路。本书为关注IP形象设计的爱好者和初学者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让咱们一起来创造生命吧!

名:温暖的距离

索取号:I247.82/24

者:张以进

介:《温暖的距离/全民微阅读系列》选取作家张以进近年来创作的80余篇温暖、励志、感恩小小说作品,分为六个专辑,能让读者在阅读中感受不一样的人生,使读者体会到成功的人生需要不断努力;能告诉读者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来之不易的亲情和友情,还有七彩的生活,经典的爱情,浓浓的亲情等等,让读者在阅读中品味人生甘苦,并从中体会出生活的真谛,努力着,梦想着,追求着,去寻找那不一样的风景。

名:新古典酒店艺术

索取号:TU247.4-64/12

者:任绍辉

介:本书主要通过具有新古典风格酒店的展示,介绍了新古典风格酒店的设计过程,设计理念,及设计要素。新古典风格是近年来较流行的风格,也是高端酒店常用的风格。本书在展示图片的同时,也通过文字介绍了设计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使设计师对设计过程有更充分的把握。

名:图标设计--全球创意图标设计及跨媒介应用

索取号:J524.4/127

者:王绍强

介:近几年,图标设计成为市场的一个新趋势。图标是将合成的符号、真实的对象以及想法表现出来的视觉语言。因此,图标设计必须简单易懂。它的主要功能是清晰直观的传达某个概念。此外,在同一个图标库中,所有图标都必须系统地进行设计,但是单个图标也要具备自身的个性特点。

名:裁剪补正技术篇

索取号:TS941.6/189

者:王晓云

介:《裁剪补正技术篇》主要介绍了服装弊病产生的原因、服装弊病裁剪补正技术,并且列举了大量服装裁剪补正实例。本书从服装基本结构裁剪补正原理出发,系统、详尽地对服装裁剪补正原理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归纳总结出一套原理性强、适用性广、科学准确和易于学习掌握的裁剪补正方法与技术,能够很好地应用于各种服装弊病的补正及特殊体型的板型修正,还加入了大量实例,包括数百款衣领、衣袖、肩部与胸背部、上衣、连衣裙、西服裙、裤子、西服套装以及特殊体型服装的裁剪补正实例,方便读者阅读和参考。

名:内衣、睡衣、家居服板样70

索取号:TS941.6/190

者:智海鑫 组织编写

介:本书不仅详细介绍了文胸、内裤、泳衣、睡衣和家居服的打板方法与打板原则,还主要介绍了60款家居服及10余款文胸和内裤的纸样图例,既有理论也有实例.

名:Textile Visionaries

索取号:TS881/130

者:BRADLEY QUINN

介:This book showcases new work from over 35 of today's most   forward/thinking textile designers, featuring surface designs,   highly/structured textures and striking silhouettes.

名:韩国超可爱简笔画

索取号:J21/166

者:[]银色仓库

介:事物、动物、人的形象等263个简笔画手绘技巧!韩国高人气插画家!男女人物形象、表情变化、可爱动物、季节、纪念日、饮食、日常用品等,本书包括各类图形画法。无论是色铅笔、铅笔、钢珠笔,拿起来就可以享受简单工具带来的涂鸦乐趣。

名:隔间图鉴300

索取号:TU241/296

者:自由之丘

介:日本58 位建筑师,40 家建筑工务所,288 个真实宅装,详细全面的介绍各种房屋布局设计,温暖舒适中充满设计之美,图文并茂,直观易懂。

名:图解服装工业立体裁剪基础

索取号:TS941.6/193

者:赵耀 钟晓玲,赵汗青

介:图解服装工业立体裁剪基础》采用案例式教学,通过1000多张高清照片示范图,由浅入深地讲解了人台标示线、人台修补、立裁基础针法、基础原型立裁、领子立裁、袖子立裁和半身裙立裁等的实际操作过程。示范操作清晰、步骤简洁、讲解规范。基本款加变化款的示范讲解,使读者能够在掌握立体裁剪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后,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扩展思维,更快更好地提升服装结构设计的应变能力。

名:脸的历史

索取号:J110.9/111

者:[]汉斯·贝尔廷[Hans Belting]

介:当人出现在图像中时,人脸总是成为图像的中心。而与此同时,脸却仍以其特有的鲜活和生动,与一切将其固化为图像的尝试相对抗。在这部前所未有的《脸的历史》中,作者汉斯·贝尔廷探讨了脸和图像之间的这种张力。

名:VR简史

索取号:TP391/59

者:刘丹

介:从阿凡达到Oculus VR,虚拟现实技术经过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演变,再一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到底什么是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是如何发展的?虚拟现实技术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名:动态图形设计的应用与艺术

索取号:J51/197

者:【美】Jon Krasner

介:本书是关于动态图形设计的综合性图书,是对于动态图形如何演变为一种商业实践的历史性和批判性的综述。本书共有13章,阐述了动态图形的发展历史,讲解了动态图形在电影、电视、交互式媒体、公共空间中的应用,以及动态图形设计与制作的方法、规则和流程。

名:私人订制

索取号:F713.5/144

者:王慧民

介:本书分为六章,分别从品牌塑造、需求挖掘、市场开拓、产品制造、营销策略和服务机制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多层次地阐述了企业如何打造一流的个性化营销方案,以取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

名:羽毛

索取号:TS102/26

者:[]托尔·汉森

介:羽毛是演化中的奇迹,它涉及空气动力学、绝热、欺骗和引诱。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0亿年前,然而有关它的故事,却尚未完整地呈现给读者。本书中,生物学家托尔汉森详尽地搜罗了自然史中关于羽毛的故事,在演化的历史时空里,羽毛被用来飞翔、保护、吸引和装饰。

名:智能数据时代

索取号:F272.7/55

者:TalkingData

介:本书定义为轻教材,并结合国内先进的大数据公司的实战经验,帮助大数据从业人员熟悉大数据相关的基础知识、基本工具,帮助大数据企业的管理者建立数据驱动的文化和构建团队。此书将成为大数据从业人员、大数据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大数据领域的投资者、监管者的必备参考书籍。

名:U一点料

索取号:TP393.092/347:2

者:阿里巴巴国际用户体验事业部 U一点团队

介:U一点料II》延续《U一点料》--的核心思路为整体编排脉络,以目前新商业格局下,体验设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出发点,将目前大家感兴趣的“UXD设计全链路设计设计等观点分别从设计观、方法论、项目实战、工具运用等多个维度进行探索与实践心得,书中的文章都是设计师平时结合项目中的思考和沉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