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知网杯”知识检索竞赛来啦~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享受数字资源共享带来的福利,充分发挥电子资源在我校教学和科研中的文献保障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全校师生的思想文化素养,扎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特联合举办本次知识竞赛。

一、竞赛主题:知识人生 知网相伴

二、竞赛时间2022年11月18日-11月24日

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竞赛内容

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参与答题,主要考察对中国知网的认识和了解,以及图书馆的一些信息素养等。一个手机号允许答题一次,成绩依分数高低排名,同分情况下按完成时间排名。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拍立得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万向轮拉杆箱

三等奖(4名):荣誉证书+便携式榨汁机

优秀奖(30名):荣誉证书+多功能台灯


图书馆

2022年11月1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