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改读者证密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各位读者:

目前我馆多数读者使用一卡通账号登录图书馆借还书系统的密码没有进行修改,还是初始密码,与登录账户(学号或工号)相同,这对个人信息存在泄露的隐患。为此,我馆统一将初始密码更改为读者的出生年月日八位数字(如2001年6月24日出生密码为“20010624”)。

读者可通过下列两种方式自行修改设置复杂密码。

方式一:进入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图书馆栏目,登录“我的图书馆”如下图:

方式二:进入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主页(http://libwx.jift.edu.cn:81/NTRdrLogin.aspx),登录“我的图书馆”,如下图:

图书馆

2019年12月1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