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起点杯”品读红色经典 共享全民阅读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同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将于2019年10月28至2019年11月20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共享全民阅读 ”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10日。读者通过微信扫描起点考试网的竞赛活动二维码后即进入答题环节,阅读竞赛活动的二维码可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专题推送或扫图书馆的二维码进行。根据成绩选取前30名参赛者,于11月13日公布决赛名单,11月19日下午2:30在图书馆统一进行决赛。

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富士拍立得MINI7C一个);二等奖二名(骆驼户外双肩包各一个);三等奖六名(晴雨伞一把);纪念奖十五名。

                                               活动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即可参与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