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两个专业数据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加强数字图书馆建设,进一步做好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等核心专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经充分研究论证,我们择优购买了中国知网的《纺织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总部位于伦敦的《WGSN》两个专业数据库,欢迎大家登录校图书馆网站体验使用。

 

特此告知

 

 

 

 

附件一:《纺织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简介

附件二:WGSN简介及使用须知

 

校 图 书 馆

2018112

 

 

 

 

 

 

 

 

 

 

 

 

附件一:《纺织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简介

纺织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是基于CNKI海量知识资源以及企业的自有资源,以面向纺织企业的知识服务为目标,对文献进行知识管理和系统化构建,搭建纺织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 该项目的特色是按照机构个性化信息需求,专门为机构量身打造的增值性、智能化的知识管理与服务平台,目的在于不断提高机构的科研创新能力,帮助企业方便、快速、准确地获取所需信息、知识、情报。

学科范围:产品覆盖有机化工、材料科学、轻工业手工业、自动化技术、环境科学与资源利用等学科资源,同时平台还整合了行业经济、企业运营管理等多个学科资源。

资源范围:收录了行业相关的多种文献资源,包括期刊、报纸、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行业标准、专利技术、政策法规、工具书、统计年鉴等。

访问地址:http://www.textile.cnki.net/

 

 

 

 

 

 

 

 

 

 

 

 

 

 

 

 

 

 

 

 

 

 

 

 

 

 

附件二:WGSN简介及使用须知

WGSNWorthGlobalStyle Network), 英国在线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服务网站,权威的流行趋势预测分析平台,致力于服装流行趋势、时装流行趋势、零售业发展趋势、市场营销方案等趋势预测,具有多年趋势预测经验,掌握来自全球的资讯。

访问地址:https://www.wgsnchina.cn/fashion/

使用须知:

1、注册,填写个人姓名、电子邮箱

 




 

 

 


 

注意:超期90天未登录,则账号过期;若过期后使用需登录链接激活方可使用,或者换新邮箱创建新账号;一般建议至少一个月要登录一次以免账号失效。链接地址:

https://www.wgsnchina.cn/accounts/edu/

2、等待WGSN发送确认邮件,1分之内即可查看的到。点击邮件内的链接地址。

3、设置个人密码

 

 

4、同意WGSN网站协议

5、进入网站

 

6、选择语言

7、开始使用,购买模块为FASHIO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