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使用校园一卡通办理图书借阅手续的告示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关于规范使用校园一卡通办理图书借阅手续的告示

各位教师读者:

我馆于20071012日已发布《关于改用校园一卡通办理图书借阅的通知》,截止到201859日,仍有少数教职工没有办理校园一卡通、使用老借阅证借书。现新图书馆已更新启用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ILAS),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我馆自动化水平,要求尚未办理校园一卡通的老师尽快自行办理校园一卡通;已经办理了一卡通但卡号不是个人工号的老师请持卡前往一卡通中心办理卡号变更手续。自521日起,对持老借阅证或一卡通卡号非教职工本人工号的读者,将不再办理图书借阅业务。

请老师们理解与协助,特此告知。

原附件:关于改用校园一卡通办理图书借阅的通知

校图书馆

2018510

 

原附件:

关于改用校园一卡通办理图书借阅的通知

一卡通管理系统与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对接联通工作基本就绪。自即日起停止借书证的办理,逐步改用校园一卡通。读者持本人校园卡到图书馆办理开通图书借阅手续。(07届新生一律使用校园卡,老生原有借书证的目前可继续使用)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07101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