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征集图书目录的再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我馆于2018321日发出书目征集通知,截止2018420日,共收集到推荐书目13份,其中教师推荐9份,学生推荐仅4份,与目标要求差距较大,师生参与度不高。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下一批图书采购工作,请各学院、各部门的教职工和学生,根据教学、科研、学习的实际要求,提出专业类书目和专业参考书目或希望图书馆购买阅读的书目。既可采用网站“读者荐购”活动的形式,也可直接填表的形式。

一、教师干部将所需图书目录填写在附表并报图书馆采编部徐琳娜副主任的OA,列入征集采购书目。

二、下发班级电子版书目征集表,由各班学习委员汇总发给图书馆采编部侯丽娟同志QQ邮箱(494919785@qq.com),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馆藏查询,进入采购程序。

三、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干部、教师参加学术会议,外出学习或考察,在地方书店,发现与专业教学教育相关书籍,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可即刻购买,回校后到图书馆采编部入库登记,并办理报销手续。

四、教师、干部、学生对本人推荐征集的书目有优先借阅权,此次推荐征集图书一年内可作为增加借阅册数,并延长借阅期半年。

以上活动截止日为526日。

 

校图书馆

 2018422

 

附表:

图书采购书目登记表:

图书书名(全称)

出版社(全称)

作者姓名

*ISBN(必填)

图书定价(元)

推荐书目部门: 推荐人(签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