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知网在线教学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s://k.cnki.net/

数据库简介:

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是中国知网为满足教育系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在线教学的需求上,而开发的全新一代在线教学服务系统。它将视频教学和云端课堂相结合,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大、中、小学校及社会培训机构具体授课场景,提供课程直播、在线培训、点播课堂等功能,可有效支持师生在线互动、直播课程自动录制及课程回看,并可用来构建公开课、同步课堂、直播教室、MOOC 等教学活动,实现了知识的教授、学习、考核全流程云端化,是教育机构课程教学的基础支撑平台。

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以保障在线教学为核心,为云端课堂提供丰富的教学工具,它打破了传统课堂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能够保证知识的快速传播、学生的规模化培养。服务平台支持多类型课程灵活应对各类授课场景,针对前置学习、正式学习、后置学习各环节精准覆盖,实现多角度师生互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