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讯网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蝶讯网成立于2005年,其创始人贺鑫先生,在服装行业有十多年的资讯服务经验。蝶讯网位处“设计之都” —深圳,毗邻世界金融中心香港,电子商务非常发达,蝶讯网凭借深圳市优越的商业环境、丰富的人才储备、博大精深的设计文化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中国服装、鞋业、箱包资讯行业独占鳌头。

为了将蝶讯网打造成国内最大、最权威的电子商务、时尚传播平台,蝶讯网组建了庞大的营销顾问队伍,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办事处,以保证售后服务的及时到位;在杭州、深圳、广州等地建立了独立的服务器集群,客户在访问蝶讯网时可以做到随时畅通无阻。蝶讯网在保持行业领先的同时更要不断完善自身的资讯体系,通过不断加强高端原创资讯的开发力度以及与国际各大时尚机构及设计院校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最权威、及时、准确和全面的潮流资讯。

蝶讯网的服务区域已经完全覆盖国内和部分东南亚国家,旗下的“服装网、鞋业网、箱包网、商务网、代购网、EPD高端趋势网”已经为国内最大、亚洲领先的服装、鞋、箱、包等领域的专业设计资讯平台。

学生访问:

通过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电脑桌面上客户端登入,默认已设置好账号密码直接登录。如账号密码为空,换一台电脑使用或联系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老师。

505A

教职工访问:

教职工除了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访问外,个人电脑需要访问可联系图书馆郭老师,提供姓名、手机号码、工号确认身份后,由蝶讯网客服授权,重新登录客户端即可使用。(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app.diexun.com/


图书馆郭老师电话:0791-8730274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