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江西省高等学校2023年度图书馆先进集体评选结果,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据悉,此次全省共评选出20个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其中本科院校图书馆14个,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6个。另外副馆长兰志玲获得“2022-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蔡建红、陈静、徐琳娜获得“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图书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的目标,秉承一切为读者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阅读推广工作,加强馆员队伍建设,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信息保障。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层次和文献保障率,为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   邮编:330201   制作:图书馆技术部   Copyright©2007-2020 
您是第位读者